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cause I'm eternally yours

 

Oh baby, it feels so good to be here with you
 We have a love that will last forever
 And boy, I want you to know how I feel
 Cause I'm eternally yours
 Boy, you make me feel so good inside
 When you're in my arms and I'm holding you tight
 I touch your sweet body with a warm caress
 You are like my dream come true

 A dream to last my whole life through
 Now and forever more
 Baby, I'm eternally yours
 We'll be together 'til the end of time

 Every night I'll kiss your body 'til your satisfied
 And I'll never, ever let you go
 So wrap my heart in your protection

 Let my love be your affection
 Just like the sea to the shore
 Boy, I'm eternally yours
 A love like ours can only last forever

 It keeps growing stronger than the day before
 I  know that we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I want to tell you, too, that I'm eternally yours


 People think I'm crazy to feel this way

 But I'm in love, what can I say?
 The way I feel is my defense
 I don't even see my old friends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cause this love is strong
 I wanna be with you right or wrong
 You are all I'm living for
 Yeah, I'm eternally yours
 You are all I'm living for
 Forever like the sea to the shore
 Baby, I'm eternally yours, yeah
 I'm eternally yours

Friday, August 16, 2013

♪♫ Smile ♫♪

Today 16 /8 /2013   ( Friday )
还有3天!就要开学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不知不觉...
Pre-test SPM 就在开学的星期三开始考【B.Malayu】
有点紧张!!有点恐惧!!有点失落!!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面对 ,还是要挑战 !!不管结果如何~

我希望能考到好的成绩吧@不想让家人失望 : (
为自己一次 ,也为家人一次 !就大胆的扑出去 #¥%@#¥%%

SPM Student Refuel . . .


H i , 傻子 : )
你的样子很呆 ~可是我还是一样 LoVe YoU

很多人都【不赞同我们在一起】!!
可是我们没有因为别人的不喜欢,而放弃彼此 ~
其实和你在一起,我没觉得不好 ~
只是有时候...你真的很长气哦【长气婆】
O(∩_∩)O哈哈哈~
你看你!样子LC到 ~
想要给我打是吗?我想一定是皮痒 XD D

虽然有时我们都会吵架,都是彼此害的 : )
我有小姐脾气,很喜欢耍赖,还有3838型
你一样会包容我?那些该死的个性和固执吗 ? ? ?
在一起才短短几个月 ,还不是你害的 ~不会早早追我啊? ^_^


Thursday, May 30, 2013

❤ Yesterday Look ❤


A photo shoot ~
 today to go out ,this is my style :)

O(∩_∩)O ha ha ha ~
yeah ~ I went back to school  :)


Nasi Lemak ~
Yummy   Yummy   Yummy  : P
Teacher cook something for us to eat ~
一句话【 真 的 很 好 吃 】
teachers also have to cook rice flour XDDD
very grateful to the teacher :-*
teachers I Love You ^^ 


She is my best friend :)
We open with meals Nasi Lemak……lo


=

After eating ~


=


We are all doing their own thing ~
They are all busy  : P

=

In the afternoon 12 p.m. 【 high tea 】



Afternoon @ 2 p.m. ~

I went home ~

Beautiful  day  on  this  end ~

I was really happy  :)

thank very much :D

Friday, May 24, 2013

School Holiday

Today is school holiday the first day  :)

Me stay was home , oh my god ~ very bored :(

My friends go to gai gai , He bo jio me :(

My dear also same , bo jio :P

Next Wednesday ,I want to go back school ~do scoolwork 

haha , happy ~

I really very like that one teacher ^^

Morning 8:30 a.m  ~ Afternoon 2:30 :)

Can meet my friend jio :P

gambateh  XXDD

Thursday, April 4, 2013

This year I have from 5 :)

I've read from 5,

This year is my learn last 1 year ~

i wan gambateh learn ,

SPM be left over 216 day ,

oh my god !!! T^T
i very be afraid :(  

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发现我比以前勇敢了 :)



哈哈哈,跌倒了
很活该吧 ~ 哈 哈 哈 ~
明明很痛 , 但是我并没有偷偷哭
跌倒了 ! 我就快快爬起来 ~
还可以笑的出 , 呵 呵 .  .  .
笑一笑 , 烦恼就可以忘记吗 ?
我心里说 : 表发傻啦 !是不是跌到傻了~
哈  哈 , 我很肯定 ~
那一定不是跌傻 , 无 言 了 ! ! !
我啊~跌倒你都不知道,
算啦~不关心我就不关心我吧~
因为我有点死心了~
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啦~\(≧▽≦)/~
我对你没有企图 , ok
放   心   ~   吧
你也勇敢的追吧 ~
我会祝福你的 , 也会替你感到开心 =)

Support you :)


Friday, July 6, 2012

一个星期,其实也蛮快过的=)


哈 哈 = 今天又星期五 ~ \(≧▽≦)/~啦啦啦
明天又可以休息啦 ~
可是我有事做 , 不能休息啦 ~ 嘿 ~
加上功课 , 晕 ~
不想做 啦 ~ 可是怕老师骂 ~ : (

真  讨  厌 ~   ~
现在学校的规则就是要头发绑完上去 , 
囧  ~  囧  ~  还真不习惯  ~



哈  哈  ,还 真 像 小 孩 子 嘛 ~
觉 得 不 像 自 己 啦 !很  丑  啊  ~ 今 天 吃 自 己~
妈妈没煮饭 , 我就喝杯 M i l o ~
大 大 杯 的 , 原来这样也很饱一下 ~
我啊 ~ 最近做什么都不是很用心 ~
就来考试了 ~ 想考好好来啊 !~
惨了啦 ,  救   命   救   命  
谁来教我数学 , 我的数学很烂了啦 ~
还有很多很多事要我去做的 , 
不能倒下啦 !!!
  
加油~\(≧▽≦)/~啦啦啦 雪 盈 ShuEt YeNg WoNg 






还   有     ↓     





我    非    常    想    念    你 : )
 


Thursday, July 5, 2012

❤ 我回来囖 ❤ :)

很久没有写了 ,
其实都很想念这里 ,
自由自在的 : )    ,
哈哈哈~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学校 “ 义卖会 ”
其实我很想去的 , 去不得 ~
明年 ~ 我一定要去 ~ 哼  哼  哼


我啊 ~ 原来单身5个月了 ~
其实没有什么的 , 单身很好啊 ~ 我可以专一的等人 XD
哈 哈 , M E 最近发狂 “  在吃东西 ”
吃的同时 , 我也很怕发胖 ~  喀 ’ 喀 ‘ 喀 ’
但是我还是继续吃 , 囧 ~ 囧 ~
真受不了我自己了丫 ( ⊙ o ⊙ )   !


最近功课很多下 ,
我都在努力做功课 , 和 做 Moral  Folio  ~
超级多东西要抄的 ~  手痛的要命 ,
只要不被老师打就好了 ~
这样付出 ,是值得的 = )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 , 不同了 ~
就无法形容现在的自己 ~
哈 哈 哈 哈 ,
原来我不是为别人而活的 ,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下来的 ~
再多1年半 , 我就要离开文丁囖 ~


其实想想下 , 有很不舍的 ~
(*^__^*) 嘻嘻……
舍不的又能怎样 , 还是要离开的啊 ~
所以想清楚了 ~
时间不会为我们问停下来 ~
只是看我要拥有的多 , 还有拥有的少 ~
对我来说 : 拥有的多或少 , 都不重要 ~
人生嘛 ~ 开 心 就 好  =)



Friday, June 1, 2012

“我们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 请·分享》

这是女孩见到男孩说的第一句话!男孩沉默了一下,点点头:“好!

女孩愣住了,打了男孩一巴掌,然后很生气的离开女孩走后,男孩抱着头躲在厕所大哭…

回到家后,女孩把男孩送给她的围巾扔到垃圾桶里,她再也不要看见他了,就在他答应分手的那一瞬间,她什么都不必再问了。

曾经,男孩像宝贝一样溺爱着她,就算刮风下雨,他也会跑遍整个城市去买女孩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

去年,女孩的生日的前几天,大雨倾盆。男孩骑着自行车,逛了七十八条街,收集了九百九十九张一分人民币,然后每晚笨拙地折着纸船

女孩生日那天,男孩偷偷把九百九十九只纸船放在女孩的枕头边,下面夹着一张纸条:老婆,生日快乐!虽然礼物只值九块九,但是我对你的爱是无价的。老公

女孩醒来后,看到了纸条和礼物,很惊讶,也很感动,她相信这个男人可以让她依赖一辈子还不够!

这几个星期以来,男孩总是很少陪女孩,偶尔和女孩一起,他总是不耐烦的听女孩吵着要他陪她去哪里玩!听着听着,男孩趴在女孩肩膀上睡着了,女孩生气地撇开他,生气地说:“跟我在一起,你真的这么累吗?如果是的话,你回家去睡觉吧!以后就别出来了”这是分手前最后一次出来女孩对男孩说的话。

那次过后,女孩每次打电话给男孩,总是语音繁忙,或者不在服务区内!

女孩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来到了男孩家,她看到阳台上晾着一堆女孩子的衣服,她的心似乎一下子悬到喉咙,什么也说不出来。她沉默地坐在沙发上,等待着男孩的到来。

“咔嚓”一声

男孩托着疲惫的身子走进来,他看见女孩很惊讶,还没来得及和她说什么,女孩就先开口了。

“我们分手吧!”

“好!”

原本女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只要男孩拒绝,她就相信他没有背叛自己,可是他很干脆的答应了!

二十三点五十九分,女孩的手机响了,是男孩打来的.“老婆,生日快乐!”

“我们都分手了!你就别再这样称呼”女孩心痛地说。

“老婆,我想见你,我已经在去你家的路上,再过五分钟就到了,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说完男孩挂上了电话。

女孩坐在窗前数着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男孩还没出现。她关上灯,钻入被窝,合上疲惫地双眼,很快进入梦乡…

“老婆!”女孩听见男孩的呼喊从梦中惊醒,只见男孩静静的坐在她床边。

“你这个骗子,你看看现在已经几点了?讨厌你”女孩怒不可遏地吼着。

“老婆,刚才在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所以堵车到现在了!”

男孩抱着女孩,他的眼神有点呆滞,体温也很冰凉,女孩原本要挣开,但是他抱得很紧。

“老婆,不要这样!我只能待一小会儿,我只是来看看你就走,一会就走!你什么都不要说,听我说!”

“分手了,以后你就要一个人过了!我很担心,没有我你该怎么办?

“你不爱吃早餐,每天总是要我帮你弄你最喜欢的煎蛋才肯吃。我不在了,谁来给你弄早餐?”

“你胃病发作的时候总是要在我的怀抱中睡去,我不在了,谁给你怀抱?”

“老婆,你知道吗?你好霸道的,你开口想要什么,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得给你摘下来,不然你就好几天不跟我说话的!”

“老婆,那一次被你叫去医院义务捐血,捐完血我一个人先走了,后来你一星期不理我,最后我在公车上大喊十句‘老婆,我错了!’然后你才肯跟我说话!老婆,其实我晕血,抽完血脸色苍白,我怕你担心,所以一个人先走了!”

“老婆,你今天跟我说分手,我躲在厕所大哭了,你一定会笑我没出息吧!为什么要躲?因为我姐姐快回家了,她这几天住在我家,我怕她看见,你还没见过我姐姐吧!”

男孩长叹了一口气,笑着说:“我今天废话好像太多了,呵呵!老婆,你快睡吧!我要走了!”女孩听着男孩的对白,心突然感到很酸,一种生离死别的感觉。她看着男孩总觉得他和平常有点不一样,但却说不出哪里不一样!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女孩有种想要叫住他的冲动,但是她还在气头上,这次一定要他求她一个月她才和他说话!

阳光斜射进卧室,女孩躺在床上伸了伸懒腰。

电话急促的响起,女孩不耐烦的接起来,电话里传来一个陌生女子的抽泣声

“我是阿郝的姐姐,阿郝他,他,呜!他,他,出车祸了!”

医院里,男孩安静的躺在床上,他的双眼紧闭着,脸色和床单一样惨白,女孩抱着他的遗体,愣愣的,什么也不说!

男孩的姐姐告诉她,昨天晚上他和一辆卡车相撞当场死亡,他来不及留下遗言,就被死神带走了!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的眼睛是睁开的,手里紧抓着这个戒指。他为了在你生日时买这个戒指向你求婚,每天晚上和别人跑去矿上挖煤,有好几次遇到塌方差点丢了性命!”

女孩觉得眼前一片黑,身体无力的倒下!

从此女孩没有再谈过恋爱,她永远记住了男孩的身影,下辈子若能遇见他,她要在公车上跟他说一万句:老公,对不起!

后记

8月7日

再过一个月就是老婆的生日了!今天在珠宝店里看到了一款叫做疼爱一生的求婚戒指。今年生**要跟老婆求婚。

8月10日

今天听单位里一个同事说矿上招挖煤的,很好赚!我吵着跟去了,真的很好赚,一个晚上就有五十元了!

8月15日

原来挖煤好危险,还有塌方,差点被压到了!

8月21日

今天老婆跟我算帐,说我最近不接她的电话,问我是不是讨厌她了?这个可爱的笨丫头,我一辈子疼她都来不及,怎么会讨厌她,但是我不能跟她说矿上信号很差!那就让她误会吧!

8月27日

今天和老婆出去,我不小心睡着了,她很生气地骂了我一顿,都怪自己为什么不小心睡着了!就算昨天五点多才睡,也不能打瞌睡,和老婆在一起是最快乐的!

9月1日

今天姐姐从乡下来看望我,妈叫我年底一定要把女朋友带回去给她老人家瞧瞧!

9月4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挖煤,我们摸黑挖完煤,准备收工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塌方,我被塌方压住了脚,还好我拼命的爬出来保住了性命!我领了一千五的工资回家,终于不用再做这提心吊胆的工作了

9月5日

今天拿着钱到珠宝店买了戒指,后天就是老婆的生日,明天晚上十二点后我要跟老婆求婚,好几天没见到老婆了,好想她哦!  

9月6日

今天回到家,老婆也在,我看到她好开心,正准备跟她说我好想她!话还没说,老婆先开口跟我说分手,我的心刺痛着,泪水在眼眶打转,我答应她了,因为我答应过她无论她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不能说不,即使和她分手我会难过得死掉!老婆打了我一巴掌,然后甩门出去了

9月7日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一整天都在想她。晚上我拿起戒指给老婆打了个电话,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跟老婆求婚,我要一辈子照顾她!

半路上,戒指从口袋掉出来滚到马路上,我急忙停下车跑过去拣。一辆卡车向我这边飞了过来,我来不及闪开!只觉得眼前一片血色!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旁边站着死神,它告诉我,我已不属于这个世界了。我看到姐姐抱着我血淋淋的尸体失声痛哭。

老婆,我要找老婆,我哀求着死神,它答应我去见老婆半小时。

来到老婆的床边,我抚摸着她的头发,好舍不得离开,我怕自己离开后老婆没人照顾,她该怎么办?

老婆,对不起,我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了。

老婆,你一定要快乐,假如下辈子我还这么薄命,那么我求上天让我早点遇到你。

老婆,永别了……
by andy lyF

Monday, May 14, 2012

不开心=(

现在写着blog的我~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心里很多感触,有很多心事~
真的有够烦的~我真的很累~
哭了~
今天自己孤零零一个人,
下午吃包
晚上吃面包=(
很讨厌~脚又死鬼那么痛~
为什么不好的事,一直在我身上发生~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开开心心~

发觉一个人,是那么的难熬~
很想有个人问候,只是要一个问候~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不是的~就一个简单的问候也没有~
今天考英文,他因该都应负的来吧~
我很差啊~~~~(>_<)~~~~
明天又是数学啦~很多我都不明,
很想有个人来教我,解释给我听~
我看明天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数学~是我很喜欢的科目,
怕考到很差~我很伤心~ =(
考不好怎么办~我要怎么办好~
第2次的成绩~
死定了 ~ ~~~~(>_<)~~~~ 呜呜
现在的我,开心不起来~有谁能来帮帮我~
我真的超爱哭“原谅我的   “ 缺 点 ” ~

Friday, April 13, 2012

最近很像生病了=(



这个就是最近的我拉~
样子很奇怪,哈哈~生病料的sot样 ,
一时肚子痛得要命,一时又想吐~
真的很讨厌勒 > 。<
不舒服真的很不好~

很想做一些东西,
可是不知道想从哪里开始....
脑袋一片空白@@
也许是无聊的,
我都想要把它完成~

朋友以为我傻料~
可是我是很认真的~
为什么就不信我内~

最近有收到消息,是新闻的 ....
说我们马来西亚有地震 ,
住KL的人说有地震哦~
真的灭???其实我也是有点害怕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世界末日~
只要做人没有遗憾,
世界末日也不用怕~

可是我还没有得到我想要的,
那我做人不是有遗憾囖???/0\
因该都不会有世界末日的拉~
那我就可以慢慢的把我的希望实现 ,
也希望可以是个好的开始

其实那个你,过得好吗??
我最近都是这样问自己,
原来这样的自己,一点也不快乐~
累了~
真的累了~

每天都会做同一样的动作,
如果〉真的感觉到~
那么请你收下我的祝福~
不知不觉~

很快的~ 2个月了 ~

每天都会关注着.....
而看到不该看的 ............
也许 ,
已经不关我事了~
好好照顾自己~
只是不过问,不问也不提.....

Sunday, March 25, 2012

我已经失去了不少的东西

单身已经2个月了~
我以为微笑去面对,可以过得比较好~
可是,是不能得,我想的太简单了~
我忍着忍着,真的很辛苦!
心里的难受,没人懂!!
可能我就是和别人合不来~
但是我最难过的时候,我甘哥哥会来安慰我开导我~
他很好,可是我还是心里有刺~
那个刺不停的在割我,
我几时可以打开这个结呢?

真的要很长的时间吗?
1年?2年还是3年~
我不是超人,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只是需要别人关心,别人疼~
难道有罪了吗??
你们看到现在的我,都不是以前的我~

可能认识我的人,都不懂~
其实对着你们,我的笑是多想哭~
只是你们不懂!!
我~不是爱哭~
只是忍到太辛苦了~
我只想放轻松我自己~
做我原本的自己,以前的事~
都是过去,我不要回忆~
我要实实在在的事实~
如果不能,请不要给我懂~
要不然,对我的伤害带来更加伤~

很快的,我都在成长~
又老了一岁了~很快的~
我的梦想,很快很快就能实现了~
我真的期待那一天~=XC
等我《〈 我 的 梦 想 〉》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朋友”—"姐妹"??

久久上来一次写blog~够衰~
今年的我,中4啦!!
中4的我又怎样呢??没有想太多~
只想时间快点过去,不想逗留在学校~
我恨~ ~ 我恨~ ~ 我恨死 ~ ~ ~

其实有读书的每一天,我每一天都不开心~
说真的: “很没有意识”~
数学明明改了国语,老师还偏偏用英文上数学~
吊啦~考试还考来做么?不用考了啦!!!
老师一直酱的死老样~

最近生病~都8天了~我的坏病都还不好
没人关心,没人担心,没人安慰
我只剩下我自己~
"朋友" ——"姐妹"
京是我以前的好朋友也是好姐妹,现在的京跟我们不同班了~
我们讲话也少了,一起玩也少了。连笑都少了~
我知道,可能我们都没有变过~
变得是:"我们都不同班了"~

你说我们的姐妹情不会"变"的,
你知道已经改变了吗??
我们连打招呼都没有了,明明看见对方~
难道真的可以假装看不到吗?

我最想说的~
你读那班以后,很像时时刻刻避开我们~
我知道你在你班也有你的朋友,那我们呢??
你说过有心事,就找你聊~
京,你的朋友很多,我理解~
但是你忽略了我和倩的感受~
你知道我们有多伤心的吗?可能现在的你,很好班了~
不参我们玩,因为我和倩都是差班的~
可能这样说,你很生气,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对你讲话,我觉得跟你讲话~
我怕讲错话,伤了我们的感情~

星期2的早上31/1/2012
还记得吗??倩没有去读书~
只是我一个人,我一个人走去周会~
晓琪很像看到我,然后有跟你说~
你看了一下就没有看了~
你就直接走掉了,留下我一个人~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很痛~真的很痛~
我在京的心里,是不是连一个朋友都不是???

——————————————————


星期三的我 ,还是有病在身~
没力听老师讲课,因为我今天一整天都呼吸困难~
没人懂~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开心又担心~怎么办!

很开心很开心=D
但是又很担心很担心 = (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
明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的宝贝京不能够出~
提早送我礼物~嘻嘻=D
谢谢你宝贝京~muackzzzzz


好大个~哈哈~我姐妹知道我的心意=)
姐妹最好了~哈哈


哈哈,一直抱抱礼物~
来一张照片XD
喀喀,猜猜里面是什么???哈哈


是。。。是。。。是。。。




哈哈~是抱抱DOMO
谢谢厚~宝贝京
还有你写的卡片~很美~
以后都舍不得弄不见=D
哈哈~
还有今天的RM100已经到手了!!啦啦啦
明天怎么办好?????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未能肯定~怎么办

死定勒啦~我很怕勒~
没有人知道,我生日希望能出街街啦> <
在家很闷嗯~讨厌~
天丫~一定一定要帮帮我麻
哈哈~最近超不好的,又变黑了唔~
我要睡觉了啦~累~累~累

------ 晚 安------ 姐妹们 ------ 爱妮=]  ------喀喀

Monday, October 24, 2011

❤ 我要更加了解我自己~ ❤

我叫雪盈,英文名 【 Stella 】
今年16岁【2 0 1 1】
喜欢吃:“ 麦 当 劳 ” 和 “ K F C ”
哈哈,我最爱的甜品是 :蛋糕 ,布丁 ~
-----------------------------------------------------

"  自  己  的  缺  点 "---------------------------------------------------------
1 . 就是我的皮肤是 “ 黑 黑 的 ”

2 . 眼睛小小的

3 . 额头有皱纹~哈哈

3 . 身材肥肥的,老是说减肥~结果呢?失败了

4 . 还有我不是很会读书,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5 . 讲话有时不留情,有话就说

6 . 讲话不经过大脑

7 . 不开心就会乱发脾气

8 . 很懒惰~不喜欢运动〉〉讨厌

9 . 别人说我,我不能忍受lol

10 . 生气会骂粗口lol , 坏习惯来的~改不掉

-----------------------------------------------------------------------------------------------

我没有什么优点 ,
我就是我~
从今天起 , 想做什么就去做~
管他三七 = 二十一的
没有人顶的顺我,哈哈~
我有时还真的很 “ SOT ” 一下的


哈哈,开心就好啦~雪盈
最 近 最 近 . . .
很忙~

其实也是在家,只是没得空写BLOG
懒惰嘛 , 哈哈~
我最喜欢偷懒啦 !老爸都是这样说我
常常老是说我懒惰 ,
哈哈,该不会实现了吧 !@@
我不要丫~我要我要很~
宝贝京和倩. . .
我   我   我   我   我
还是米有啦! ! !
不写啦~大家晚安啦 啦 啦
I like the way I am now =]

宝贝们要过得好好噢~
我最近好像生病了耶 〉〈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PMR终于考完啦 啦 啦~

嘻嘻,PMR已经结束啦~
很开心的~我又可以放假拉~
今天有空,所以上来我BLOG~来填写我的部落格
哈哈~其实考试还真得很累也,
我考到有够烂的成绩。
不过没关系,我真的是尽力了
好不好~就顺其自然吧 >,<
让自己去想,只是自己不开心~
呼,我在考试完毕画的~无聊
不好看勒~第一次画的~没关系拉 < 奖 励 自 己 中 >
哈哈~自恋~
考完了后就回家,结果~看到零食~又忍不住~
买来奖励我自己~哈哈, 肥婆
我买了我最爱吃的"ROTA POTATO"~

哈哈~很开心!!很快的~
就不能见到我的姐妹了~呜呜
有点失落的,他们不要去学校了~因为考完了,
就自由了~
算了~没人去我没有办法 T.T


不写了~下午再见> <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时间还过得真快丫=D

很久都没有上来我的blog了拉~
很想念这里快乐~ =D
想到真得很开心,
很快的~时间又一个星期了
哈哈~
在这个星期里~我有时超倒霉的
讨厌丫~还没倒霉之前~

去走街~感动到~这是我期望很久了的
我的笑容有多开心阿~
很少会这样的哦~因为开心嘛~
接着,倒霉的事1接2~2接3~
有够倒霉的,喀
嗲到~还被热水烫到~
很惨阿~

最可怕的是,
很快的~下个星期2就考试了
我会加油的~
我答应老公,我会考好来~相信我
相信我有这样的能力~^^
不写了拉~嘻嘻保重哦~XD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今天有够笑到肚子痛~啊哈哈

今天不用做功课,
不用上英文节~最讨厌的是“英文老师”
我真的有够讨厌他的~
骂人又骂到够够力~又不放过人家
嘿~


今天的心情还okok的~
喀喀....
老师不管我们了~
哈哈....
今天是21日~
不知不觉又9月份了
加起来~有6个月了~


今天又吃了很多东西..
看来~又肥了~
又肥又大只~的我
要死了~
我讨厌现在自己的身材
呜呜~


但是又很满足,
饱饱的感受~很幸福~很饱满
然后就上课去了!
然后我们一直讲 “ 笑 话 ”
最好笑的就是姐妹的男友~
做的东西~特别好笑


弄到我们一直笑~
还有~他的爸爸~啊哈哈哈
想到真的很搞笑~


哈哈~
不写了~
很像要下雨了~
姐妹们:好好照顾自己哦 =]
因为下雨很冷的,记得盖被~
哈哈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今天~觉得自己有错,但是不懂怎样开口说声“对不起”

今天早上~
一切都过得真好,
但是到了PK~我们就上厕所!!
走着去的时候,京看我和倩的指甲~
京说倩的指甲油比较美~
我就说:"那就是我的不美咯"
抱歉~我说错了~误会了你
京京,对不起~原谅我不懂得说话T.T


下课咯~
去吃东西~吃到我变肥婆!
哈哈~今天很傻!
喝着水,一按那个包装水~

结果。。。

弄出了!还弄到衣服~
笨到要死~笨手笨脚的~
嘿~
下课过完了!!
就回班~老师教我们快点做完MM
然后我转身,就玩玩下拉人家耳朵~
小心弄到,那个人的耳朵很痛~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着你用“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其实我想说“对不起”~
但是我没有勇气,觉得很不好意识~
弄到你的耳朵很痛~

我就很不开心~
很内疚~SoRrY!!
我知道我很粗辱~T.T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丫~


 “   “   “   ‘   星期一   ’   ”   ”   “
没有东西好写!!!!就还做工> <


到了星期二就开心咯!!
一大清早,爸爸就说   【去 永 平 】
喀喀. . .很兴奋下的 ~ 嘻嘻 =]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咯=)

在车有够无聊的,
就玩自拍~很自恋~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去吃好料 yummy yummy
真得很好吃~连汤都喝完!
吃饱就开车
过多10分钟就到了我的姑姑家 [ 永平 ]
嘻嘻~自恋的我
又在自拍~
拍到不美~去跟狗狗玩了!!超可爱的

很可爱的叻~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了~身体臭臭=(
哈哈
冲好了的我~
又在………………
自恋~ ~ ~
然后就出了吃饭了~突然下大雨丫!
冷冷~但是幸好我穿着冷衣。。
不觉得很冷,但是手冷到变冰了='(
哈哈~最好笑的就是我的表弟~
他知道我要拍他,他就

这个样子~好好笑哦!!=)可爱的他
不写咯~假期那么快就一个星期过去了~

Tuesday, August 30, 2011

今天可以不用去做工=)开心

今天爸爸说到永平去玩~
开心咯不用去做工了喂^^!!!
真的是有够累4人的,
不用做一定是很好下的~嘻嘻
还有的去东甲吃牛腩面~
还真好吃的,可惜~饱了!!
呜呼~
很久才去吃一次,
现在哦~也不错下啦=)
想我爱人~
我不得空了喂!!
下线去了喂,朋友们!!再见lol-(^0.0^)-

Friday, August 19, 2011

很多事情烦

最近很多事情烦啊~

1. 考试考到非常 “ 烂 ”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考好来T.T


2. 每次都要去做工~
很累得丫,你知道麽???


3. 懒惰:不想去补习,因为很累
所以想去补习!一:就是不想听到爸爸讲话
                            二:就是可以去上课,听补习老师教课~


4. 姐妹们都不爽老J??h??
因为"J"讲了他们,所以姐妹们=很抱歉,请原谅~
不要怪他说得那么多,得罪你们~SoRrY 吖=)


5.  我想叫你改
因为你啊~弄到身边的人都很不开心
希望: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


6. 意外~
今天19/8/2011( 星 期 5 )
爸爸又骂妈妈~妈妈真的很不开心
然后家里的某架摩托轮胎坏了,要拿去弄~
妈妈就拿去弄,然后家里有个斜坡~
妈妈就推下去平路,结果摩托失控~
妈妈就一直捉着摩托,然后翻摩托!
然后我再吃着东西,听到妈妈的摩托声飞到很快~
我就去看~然后在门那里看到妈妈翻摩托!!
心很怕,很怕妈妈有事~眼泪很想留出来~
真的很担心~很害怕!!
幸好不是很严重,只是拉着妈妈的脚根~


天啊!!不要玩我~
我不想我的家人有事,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T.T

Tuesday, August 9, 2011

最近都很爱哭 T.T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最近的我 。。
不段的再想 , 我们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你很像又变了~
你会生气我 , 会不理我~
有时候问问你~
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不开心!!
但是~ ~ ~ 你 ~ ~ 只对我说 “ 没 事 ”
当时我的心真得很痛~
以前是这样 , 现在也要过这种日子吗?
又要我每次过着很痛苦的日子吗?
不停的问自己 , 不停的回答自己~
心里会有多痛~
我现在又是你心里的什么。。
我想知道,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 ??
事实一样是这样 , 改变不了什么 ~
只怪自己~ 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好可笑~ 我笨到还真的走去相信~@@
我本来就让人看不起~
其实做人不用什么高调的~
只要你的信心,就是你的力量~ =)

Friday, July 29, 2011

有点讨厌,但今天真得很累

今天的天气~好可怕
下了雨...又停雨...到了学校...
突然下好大雨嗯~冷冷哦!!
还发抖@.@
呵呵~


嘻嘻,傻婆呢~
觉得那个倩变到好凶哦!!
但是也有一点讨厌~
我跟京说:你8月8日没有考试~
你就很凶地说:又不是我不要考,是还没有申请到...
气到要4啊~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真的变了很凶很凶~


很像说点话,
有  .  .  .  有  .  .  .有  .  .  .点带刺~
嘿~怎么你变成这样~
我不是说你不好~感觉上~
很~  ~  ~ 不该怎样来形容这种感情//
啊呜呜~


希望你快点申请到回来~
到时候可以一起玩 ,
一起笑~多开心丫!!


最傻的事就是~
有个白痴~在我的面子书 < facebook >
骂我~我又不认识他!!
走来骂我??很好笑lol~我觉得
觉得:他还小咩~
玩那么无聊的评论~如果你觉得我讨厌~
就在我面前骂我~写在面子书干嘛??
要给人家知道我很鸡百吗??
抱歉~你这样做未免太白痴了~去看医生拉~
最多我去帮你找好心人,捐钱给你~看医生

Monday, July 25, 2011

今天在班上很乖^^

哎哟哟~ 
       今天在班上学做数学~
 好难哦~
我很笨得拉~教也教不会~
笨到要死~是不是~
我自己心知~

哈哈哈~
今天我去乘体重~
我变肥了~
啊唔唔唔~
我是个肥婆,哈哈
我现在要减肥。。。

瘦给你们看~
等我哦~
我要你们掉玻眼镜~
那样来看我,哼哼哼~
到时你们说的话~
一定会后悔~

不写了~
我要去补习了,然后就去忙~
妈妈要去KL
我没得去~
不开心咯~笨蛋阿
~
BYE BYE BYE

Saturday, July 16, 2011

心情不怎么好!


心情真得很糟糕~
每次都和他吵架~我们在一起,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现在已经不是了!!但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这是不可能改变的事
是因为我们真的少聊心事了吗?
是你变了还是我呢
我很乱吖!告诉我~这不会是真的




爱情这些事,是很难了解的~
我爱你~
但你不爱,就算我们在一起。。
也是没有意识的`我相信你 ’~
因为你是我的精神柱~
相信我们的感情~
时间就是能证明一切,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我爱你DEAR!!

Saturday, May 7, 2011

很久都米有写博客了

最近到底怎么了!!眼皮一直都在跳~
每次跳得那个眼睛都是右眼~
是有吉时吗???嘻嘻....





很够闷叻~母亲节就快到咯!!!
想为妈咪做些事情,说真的~
妈咪把我养到那么大,我总是爱顶嘴~
妈咪对不起!!我的脾气很坏也~
因为你每次帮着3姐姐,所以我生气....爱顶嘴
我以为你最疼得只是3姐,都米有理过我的感受}}
我心真得很痛~
但是想起~你为我们做的一切,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做孩子的,一点也不懂得想~





只是懂得弄生气你们,
真得很抱歉爸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妈咪=母亲节快乐~I LOVE YOU FORENVE
以前的事,就让他过去~ ~
[   旧 的 不 去 , 新 的 不 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XD XD XD XD





还有很多很多事米说的~






但又不知道要怎样写出来 ,
很烦嗯 ~ 就这样吧 !!!2 月 2 1 日
是我跟圣在一起的那天 ,

但是 .  .  .  .  .  .  .  .  .  .  .

我跟你在一起,每一天都是不开心的 ~
对不起 ,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
可能是我对你不公平~
我以前跟你在一起真得很累 ` 很痛苦
但是我在某一天  ,我做了决定.  .  .



我选择了分手,我看见你心里真得很痛~
我的心也是 ,我也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这是我的决定,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过了一个月~你一样的追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还要追回我~
真的不知道 .   .   .   .但是你告诉了我
你说你还是很喜欢我,但是我不是什么好女孩
为什么还是要喜欢我 , 你说你相信我是个好女孩~
你说你会为我改变,我对他说:是不可能的


但是现在的他,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
我开始对你改观了,再也没有对你有偏见
在某一天~
我们在回一起了!!!现在的你很疼我
连我的朋友,也这样认为~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我的脾气很坏的


所以我想做的事情,请你不阻止我
不然我会发脾气嗯~笨蛋
我爱你~也更爱你~对不起 ,我爱你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真的搞怪呗! ! !

昨天没有写到BLOG。。。所以今天补回 ,写去回~
昨天嗄~真的是气死@@~上周会然后去篮球场 ,
结果坐下来又慢 , 坐下来之后 。。
望去后面看 , 原来那些人很像很怕跟我们一起坐将
我们又没有H1N1啦~我靠啦!!
那就算咯我 ! 然后那些老师又在那里讲废话,
没有人有心听 ,然后由剪彩哦~
周会完后 ~ 就打算回班
竟然给我看到一个马来人,扮女生~我看到就像哇靠她嗄~
然后就打算回班,结果被巡查员拉去剪指甲~fuck la
我打算要留到过年,然后美美的~一直叫我剪了才可以走
我靠喇~幸好有一个巡查员姐姐好人,让我走


回到班后,BM老师就来了!!
然后一直在那里讲讲讲,打打打~
吵到要命~整天都抄 n i l a i 的东西~
都不知道抄来做么 ,老师在哪里骂骂骂~
我们就在那里讲话讲话~
采老师都傻叻,终于过完BM节
我们一站起来。。就看到哪个扮女生的马来人!!
结果他被我们班的人笑,阿哈阿哈~
笑完了就去 [ PK ' PJ ] 结果太阳大到~
晒到变黑,老师还要我们女生接力赛~我靠阿
几不爽喔~No 1 又拿不到!!!最后就拿到完
老师还不愿意给我们回班 ,
一直药我们女生在那里晒太阳,甘哪塞~
我们就玩抛球,然后老师就参进来~
老师又不是女生,尽然要参进来~
看到都起毛~然后大家就拿球抛老师~
爽到啦~然后老师玩到开心到!!真想不到~
我们是故意整老师的,老师还玩得很开心~扎到
我们真搞怪耶~


                     [   下课过后,就上MM课了   ]


数学老师进到班就很生气~
也是跟BM老师一样 :[   骂骂骂骂   ]
幸好老师没有火了~老师就跟我们说,
他以后不再叫我们数学了~听了也满失望的
他说我们以后上数学节,就是马来婆来教了!!!好伤心哦
真希望我们新的数学老师是在From 2 教我们的数学老师 ,
真得很希望是好老师,教我们又教的明白和清楚
我们又换节喽~
上 [I B 华语] 。。。。。。。。
Pn . Lee老师进了班,就问我们什么班~
我们就说:3 E , 3 H ~
老师说:那我不是叫你们的咯,
Pn.Lee老师还说比较喜欢教我们这班
舍不得我们喔~我就搞怪Pn.Lee老师说~
我也很舍不得老师你,老师我也是很爱你~
哈哈哈~老师竟然笑喔···
可爱到~笑到我~笑到我肚子痛


22 / 1 / 2011
我去吃饭了~不写了!!!^^


{     THE END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很愉快的心情

《《《很愉快的心情》》》


在还没到来“2011年”的时候 ,
我没有开开心心的在“2010年 ” 过,
每天都在过着“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很想把它忘记!!忘记所有~    
留下你跟我,( 最美好的回忆 )
从来没有....那么好!!!只是能在回忆里 ,
纪念着....你     和     我
我不要你离开我的范围 !!!!!
为什么你就很像变了   ....
难道我们回忆里 , 就只是这些吗 ?
我又那么的不愿意,多么的不希望 !!!
为什么你会让我作出这样的事 ,
真得很 傻 藕>>>>像个笨蛋一样////
现在真得很想有你在我身边 ,
[鼓励我] [保护我] [疼爱我] [和爱藕]
谢谢您~!!!藕爱你~杨克田
我不知道能不能有一辈子 ,
但我希望会有~
因为你在我生命中,已经是很重要了~
嘻嘻!!!让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哈哈


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
现在开学了 , 有种讨厌的感觉!!!@@
该怎么说呢!!!刚开学,就让我很不满~嘿
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不开心,我什么都告诉老公
等老公哄我开心,老公是最好人哒!!!
所以呢?我要好好的爱她....
真的很久没有写  [  BLOG ] 叻~
现在又写起我的心情 ,
很开心地感觉~


就来要到新年了~开心到要命
新年衣买了很多,想新年穿到美美给老公看
不知道老公买了新年衣没~
我猜一定还没买,每天都忙着做工
今晚问老公仔,细细~
明天嗄!!又要听老师野树~
真烦吖~功课又还没做@@
头痛到要命,真不知道老师是不是刻薄我
= 。= !! 没办法老师超可爱嗒‘ 嘿 ’


新年我来喽~等我呗 !!
开心的心情 ~




[  THE  END  ] 结 束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在生病中。。。

很久没有写我的blogger了!!!
有点想念我的Blogger!!!
>>>    哈哈哈    <<<
今天又上芙蓉了 ,
在阿姨和外婆去搭巴士、、、


看着他们刚回来文丁,
现在又看着他们出新加坡。。。
嘿,靖雯还叫妈妈给我们出新加坡
但是妈妈说:看下先。。
我。。。。


也说不出话来!!!
讨厌妈妈说的话咯~~
不给就说没有出咯~
做么要说:“看下先”
生气到死。。。。。。//


我的病一天比一天差,
很辛苦吖~有谁知道!!!
你们都会说我没有喝多点水,
就只会说我没有喝水。。。
嘿,难道我喝水要叫你们看着我喝吗?
好笑咯你们!!!℃℃


姐姐可能17 / 11  / 2010回来,
因为姐姐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开心,但是我的病~
很像不会好将~
我已经吃了很多种药。。。


但是都不见有效的???
很奇怪咯!!!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对我这样很不公平
连我要好好的睡觉,


都因为我一直咳嗽,
咳到我睡也睡不好! ! !
为什么喇~
哎哟唷!!!!!
我觉的我心口很重、
很多痰和呼吸很难。。。


怎么办???
我去看了医生,
医生只说我没有喝多点水
吃了药,病也没有好~
我真的很害怕。。。
到底我要怎样,


DEAR,我真的很害怕
我会“X”掉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小幸福的我

嘻嘻,很美的花哦! !  !
开  心  开   心   ....
一天一天的过去~   ~    ~
但是时间还是过的很慢   .      .         .
很想在快一些     /       /         /
>  <闷到我都快发 "酶" 了~
几时才可以出叻   !        !         !
讨厌讨厌,很想 '我的BOY  BOY' 
哎哟哟~人老了  @@



没办法了~脚痛到  !   !
发黑 @.@    .........
看到自己的脚那么丑了   ~
觉得很 "心心心疼哦"  !        !



2010     年      10      月        23       日
本来妈妈讲去走街的   ~
还讲要去"JESCO"  气到窝   ~
乱乱骂人,干钠塞嗄!    !     !
还以为可以穿到美美的   ^^
结果了~    >  <失望望望
然后有去到芙蓉  ,
不过是去"THE STOP"  不是去 "JESCO"



算了啦   !    !    !
可恶的我         ////// 坞
去到 "THE STOP"还可以买我要的东西
哈哈,但是我还想要买   :
'黑眼镜' , '隐形眼镜' ,  '衣服' .....很多都想买



妈妈讲  :    2010    年      10     月       24    日
下 "吉 隆 坡" , 开心到   我
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好~
开心嗄               开心嗄         !!!
明天一定要去买都够够力~
嘻嘻...."最好我的BOY   BOY"可以去
但是一定不可以的咯~
因为'我的BOY  BOY ' 要做工嗄~



呼~好想他哦!    !     !
明天的行程: 可能有去"金河"
去买多多衣服穿~
哈     哈     哈       哈         哈      
所以我现在要早早睡觉  ,
明天才有精神去<<走街街>>
么么哦!!!妈妈还有我的 BOY BOY ^^
永远都将爱你们~


晚安咯~我的读者
和我的小宝贝^^
明天的行程才告诉老公~
*(-^0.0^-)*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失望>

为什么 ?    ?    ?为什么 ?    ?    ?
我很想去云顶,为什么 ?    ?    ?
我还以为星期五,一放学~
就有的去云顶    .     .     .
我很想哭嗄~还以为可以去的  !    !
>.<在家又没有东东做 ~     ~
闲死我了 !    !    !

我也算啦 !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
因为前天跟爸爸吵架 @@ ~    ~
T.T~也不知道为什么 /     /     /
为什么那天那么有胆 ,
跟爸爸吵起来  !!
星期五的早上,我都没有什么心情讲话
也没有心情 , 眼睛也很痛 !   !   !
然后跟朋友讲好的"要带电话"

结果我放他们"飞机"
其实我也想带的,结果给爸爸知道了~
星期五,我的VERY FRIENDS 提到"我爸"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在学校哭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嗄~
结果放学后回家 ,
我不想跟"家人讲话" ,
我也想不到,"我姐"自己来跟我讲话
我们讲讲下,还吵架~
我又哭了~我真的很令人讨厌吗???

我连校衣都好没换,我就躺在床哭了很久
然后爸爸突然回到家,我就快快关门~
我在房间坐了很久 , 把眼泪搽掉
在出去~我一直拿着报子挡着爸爸...
因为我不想看到爸爸,我怕我看到爸爸我会在哭~
结果我就并在折书包那里~
我看看着书,觉得很累 .    .
我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不知不觉我知道爸爸要出门了 /   /
我就走去房间睡觉了~

睡到3点多,看到没有人在家~我才出来
走到去客厅,肚子觉得很饿~
就去找东西吃咯 ! ! !
想煮快速面的~连面也没有
饿死我了~我就没有吃东西
走去楼上开电脑玩~
突然妈妈姐姐都回来了!!
问我要不要上芙蓉 ,
我就跟他们去了芙蓉~
然后妈妈一直跟我讲话 ,
我都不要出声~到了6点多
去了芙蓉的小贩中心~找东西吃
我还叫了"加哩面"~还好吃的下!!!那个买面的,把面汝到那么熟!!!
吃都吃不到~吃饱了!!!走走下,我跟姐姐讲回话了~
我看到一个冰店吸引去了~姐姐问我要吃吗?
结果我讲要吃,我们就走去冰店了~
哈哈哈~我还叫了一碗"巧克力雪花"

哈哈~我总预笑回了 !   !   !
8点才回到家,嘻嘻 ! ///老公仔信息我
问我:"在做什么~老婆"我就跟老公仔讲:
在看戏~我就傻傻地问:老公,放工了吖?
老公就说是啊~觉得很SWEET咯!!
我还傻傻的问:"老公几时有空陪我去吃冰"
老公仔讲:我每天都有空...老婆
觉得我有回笑容了!!!是因为老公仔吗?
真的很开心哦~然后我就跟老公仔一直谈谈谈天~
哈哈~我还以为老公仔不开心 ,
我就跟老公讲"对不起"叫老公不要不开心
最多我陪老公仔出的时候,带老公仔去吃冰
老公仔:回我~傻老婆!!!
我就对着电话傻笑了一下~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有那么好的老公仔在我身边~
其实我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至少我还有老公仔! ! !
因为老公仔会陪我到永远,
他不会丢下我一个不管.   .   .
很爱你这个傻瓜噢!!!!我知道我们以前都会每天吵架
但是我现在保证,以后在也不会了~
因为我只要老公你一个人嗄~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所有的一切,
老公,盈永远都爱你~一辈子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最近都为些事情烦

最近都有人,
为了什么酸果之类的事,
吵了起来 .  .  .
我也是在这件事里面的~
其中一个~
其实我也想不关我事哒!  !  !
就是有些人啦~


把我陷害.   .   .
害到我被人骂 " 去 死 " ~
几不爽哦~
我没有惹别人 ,
就是给我班的 " 盛 " 莫莫~
所害的啦~
那个 " 盛 " 莫莫~
每天 "口是心非 "~


他可是很 " 厉害 "的呀~
他可以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
我是觉得他满 "厉害 "哒
但是很想打他咯~
害我白白给 " 人家 "骂~
我最不喜欢的咯~
明明我是没有讲  .   .   .
他到处去 " 乱乱讲话 "


还每次骗 " 可怜的老师 "
每次都偷出去 ,
去看他的 "心上人"
人家事实都不喜欢他~
还要每天看着人家 ,
你不PAISEH ,
人家都会很 PAISEH 的~
你知道吗 ?  ?  ?


"  可    怜  "
的他~哈哈哈   !   !   !@@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
他还 " 残 "着人家~
不知 "丑 "咯~
他很像要人家分开 .   .   .
做人那里可以这样的>.<


@.@要珍惜眼前人,
所以我会好好的~
<<珍惜我的DEAR DEAR >>
我爱你哦~吡 !    !    !
MuAAccK~

Friday, October 8, 2010

原来我不是你的朋友

10月7日
10.45p.m.上ICTL就是电脑节!!
哎哟哟!!那时,进了电脑室...
老师就叫我们女生先坐去位子~
然后本来是4个女生,
一起坐的...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叫我2个女生朋友起来,

跟2个印度人换位,
然后我觉得跟他们坐,
在那里吵死人,都怪老师咯!
都是老师的错啊!

过后,老师叫我们抄电脑的东西,
坐我隔壁的2个印度人,
其中一个是会讲华语的,
然后那个会讲华语的印度人,
就叫我班的印度仔叫他肥婆...

然后那个女的以为我叫那个人叫他,
为什么要这样赖我!!!
我坐在那里都没有跟他们讲话,
也没有叫他叫你<肥婆>
你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要以为是我讲的?

做朋友就是做到这样的咩!
做朋友不是很信任我的吗?
你不信我,为什么还要跟我做朋友,
很爽啊~是又骂我!
我又没有错,我才懒的跟那些印度人讲话,
你还要摆我眼做么~
都说反面了~

你还来问我<为什么>?
是你不信任我,我才跟你<反面>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有话就直说
但是我告诉你:
我没有<讲过>和<做过>的事
我是不会认的~打死我,我也不会认

现在好咯!不做朋友了~
你也不用假好心~
每次都说谎骗我们~
还算什么朋友,我呸~
不要说什么<友谊>了....
我不想听~因为从今天开始
我的事,不关你事
请你不要插手~
不要多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