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最近的我 。。不段的再想 , 我们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你很像又变了~你会生气我 , 会不理我~
有时候问问你~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不开心!!
但是~ ~ ~ 你 ~ ~ 只对我说 “ 没 事 ”当时我的心真得很痛~
以前是这样 , 现在也要过这种日子吗?又要我每次过着很痛苦的日子吗?
不停的问自己 , 不停的回答自己~心里会有多痛~
我现在又是你心里的什么。。我想知道,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 ??
事实一样是这样 , 改变不了什么 ~只怪自己~ 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好可笑~ 我笨到还真的走去相信~@@我本来就让人看不起~
其实做人不用什么高调的~只要你的信心,就是你的力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