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HAPPY

Tomorrow morning, starting a ~

Very happy Oh!!

Can sleep early today ~

Ha ha~

Do not know why ah ~

Oh, very much like the feeling of willing!!!!

Start would like you ~

Fear of boring you to Ya~

Forget it ! No matter ~   YOU

HAHA            ..........Miss you

I            LoVe         YoU

DeAr    d E a R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还有一个星期!!!

期待下个星期6的今天 , 真的很开心~

但是很不舍得宝贝~可能会很想宝贝的哦~

哈哈哈!!!叫宝贝一起去就好咯~

就有宝贝陪咯!!!

真的是~完美啊....嘻嘻

8点就要出发了!太早了~

不够睡嗄~哈哈哈哈哈

不过要出去,那么开心的事!!!

就早点起身...

然后呢!!!上了巴士,才睡过咯~

很紧张也很期待噢.......

也想不到要说什么好了~

@.@

去到那里玩到够,最好国庆日的时候跟宝贝一起过!!!

没想到吧+ + + + + +

那天穿到美美....哈哈哈!

然都做回我自己~
--------------------------------------------------------------------
今天真的过的很闷 ,

还整身痛~惨了啦~>.<''''

...............

气死我啦~最后有人愿意陪我去K L !!!

那就最好啦~想去康乐!!!买东西

等我得空先...一定去到三尽半夜~哈哈哈

不写了!!!很累啊~BYE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恨死那样说我的人

你们好到那里去,为什么要让我乘受这些痛苦!!!
以前到以后都是要将子吗?
为什么人家可以将幸运~
而我,就每天过着不快乐的日子,
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可以有知识一点吗?
我又没有得罪你们....
你们那么多话说做么~
如果你们给人家说了那么多年,
我看你们跟我都是一样!!!
我不想在这样~
我要快乐~我不想在有那个不开心的包袱!!!
可以吗??????

Friday, August 13, 2010

❤Always want to say to you❤

虽然老公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每天都有很多很多话,想对老公说!
但是老公每天都要做工...
我想对老公的话,就只好!!!
放在心上吧~
老公都累了!我也不想说了!!!
只想老公做工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不要让我担心,好吗?老公
如果看见老公生病了~
我会很心疼的啊~
傻傻的老公
--------------------------------------------------------------------
昨天上芙蓉出PASSPOS,
哦~想起我的照片.....
很傻叻!!样子~
828日去Singapore玩 ,
HaPpY哦~~
去到Singapore,我一定会拍个不停的!!!
哈哈~可以离开家!!!
Singapore去,想到还真的HaPpY
去到那里一定很好玩的咯 ,
MaLAySiA有很少去GeNtInG玩哦
在家到要命~
又没有老公陪哦!!
真的是闲...闲...闲...@@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