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雪盈,英文名 【 Stella 】
今年16岁【2 0 1 1】
今年16岁【2 0 1 1】
喜欢吃:“ 麦 当 劳 ” 和 “ K F C ”
哈哈,我最爱的甜品是 :蛋糕 ,布丁 ~
-----------------------------------------------------
" 自 己 的 缺 点 "---------------------------------------------------------
1 . 就是我的皮肤是 “ 黑 黑 的 ”
2 . 眼睛小小的
-----------------------------------------------------
" 自 己 的 缺 点 "---------------------------------------------------------
1 . 就是我的皮肤是 “ 黑 黑 的 ”
2 . 眼睛小小的
3 . 额头有皱纹~哈哈
3 . 身材肥肥的,老是说减肥~结果呢?失败了
4 . 还有我不是很会读书,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5 . 讲话有时不留情,有话就说
6 . 讲话不经过大脑
7 . 不开心就会乱发脾气
8 . 很懒惰~不喜欢运动〉〉讨厌
9 . 别人说我,我不能忍受lol
10 . 生气会骂粗口lol , 坏习惯来的~改不掉
-----------------------------------------------------------------------------------------------
我没有什么优点 ,
我就是我~
从今天起 , 想做什么就去做~
管他三七 = 二十一的
没有人顶的顺我,哈哈~
我有时还真的很 “ SOT ” 一下的
从今天起 , 想做什么就去做~
管他三七 = 二十一的
没有人顶的顺我,哈哈~
我有时还真的很 “ SOT ” 一下的
哈哈,开心就好啦~雪盈
最 近 最 近 . . .
很忙~
其实也是在家,只是没得空写BLOG
懒惰嘛 , 哈哈~
我最喜欢偷懒啦 !老爸都是这样说我
常常老是说我懒惰 ,
哈哈,该不会实现了吧 !@@
我不要丫~我要我要很~
宝贝京和倩. . .
我 我 我 我 我
其实也是在家,只是没得空写BLOG
懒惰嘛 , 哈哈~
我最喜欢偷懒啦 !老爸都是这样说我
常常老是说我懒惰 ,
哈哈,该不会实现了吧 !@@
我不要丫~我要我要很~
宝贝京和倩. . .
我 我 我 我 我
还是米有啦! ! !
不写啦~大家晚安啦 啦 啦
不写啦~大家晚安啦 啦 啦
I like the way I am now =]
宝贝们要过得好好噢~
我最近好像生病了耶 〉〈
宝贝们要过得好好噢~
我最近好像生病了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