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 我要更加了解我自己~ ❤

我叫雪盈,英文名 【 Stella 】
今年16岁【2 0 1 1】
喜欢吃:“ 麦 当 劳 ” 和 “ K F C ”
哈哈,我最爱的甜品是 :蛋糕 ,布丁 ~
-----------------------------------------------------

"  自  己  的  缺  点 "---------------------------------------------------------
1 . 就是我的皮肤是 “ 黑 黑 的 ”

2 . 眼睛小小的

3 . 额头有皱纹~哈哈

3 . 身材肥肥的,老是说减肥~结果呢?失败了

4 . 还有我不是很会读书,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5 . 讲话有时不留情,有话就说

6 . 讲话不经过大脑

7 . 不开心就会乱发脾气

8 . 很懒惰~不喜欢运动〉〉讨厌

9 . 别人说我,我不能忍受lol

10 . 生气会骂粗口lol , 坏习惯来的~改不掉

-----------------------------------------------------------------------------------------------

我没有什么优点 ,
我就是我~
从今天起 , 想做什么就去做~
管他三七 = 二十一的
没有人顶的顺我,哈哈~
我有时还真的很 “ SOT ” 一下的


哈哈,开心就好啦~雪盈
最 近 最 近 . . .
很忙~

其实也是在家,只是没得空写BLOG
懒惰嘛 , 哈哈~
我最喜欢偷懒啦 !老爸都是这样说我
常常老是说我懒惰 ,
哈哈,该不会实现了吧 !@@
我不要丫~我要我要很~
宝贝京和倩. . .
我   我   我   我   我
还是米有啦! ! !
不写啦~大家晚安啦 啦 啦
I like the way I am now =]

宝贝们要过得好好噢~
我最近好像生病了耶 〉〈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PMR终于考完啦 啦 啦~

嘻嘻,PMR已经结束啦~
很开心的~我又可以放假拉~
今天有空,所以上来我BLOG~来填写我的部落格
哈哈~其实考试还真得很累也,
我考到有够烂的成绩。
不过没关系,我真的是尽力了
好不好~就顺其自然吧 >,<
让自己去想,只是自己不开心~
呼,我在考试完毕画的~无聊
不好看勒~第一次画的~没关系拉 < 奖 励 自 己 中 >
哈哈~自恋~
考完了后就回家,结果~看到零食~又忍不住~
买来奖励我自己~哈哈, 肥婆
我买了我最爱吃的"ROTA POTATO"~

哈哈~很开心!!很快的~
就不能见到我的姐妹了~呜呜
有点失落的,他们不要去学校了~因为考完了,
就自由了~
算了~没人去我没有办法 T.T


不写了~下午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