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自己学煮♥

嘿黑!!!自己学煮的菜,样子还不错吧~

哈哈~但是味道不知道又如何呢?

本来还想叫老公试吃的,

还是不要了!等下太难吃,老公仔吐出来....

哈哈,我可以试吃哦!!

味道还不错,第一次煮的...

还真棒~真的很开心哦!!!^.^M U A C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