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发现我比以前勇敢了 :)



哈哈哈,跌倒了
很活该吧 ~ 哈 哈 哈 ~
明明很痛 , 但是我并没有偷偷哭
跌倒了 ! 我就快快爬起来 ~
还可以笑的出 , 呵 呵 .  .  .
笑一笑 , 烦恼就可以忘记吗 ?
我心里说 : 表发傻啦 !是不是跌到傻了~
哈  哈 , 我很肯定 ~
那一定不是跌傻 , 无 言 了 ! ! !
我啊~跌倒你都不知道,
算啦~不关心我就不关心我吧~
因为我有点死心了~
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啦~\(≧▽≦)/~
我对你没有企图 , ok
放   心   ~   吧
你也勇敢的追吧 ~
我会祝福你的 , 也会替你感到开心 =)

Support you :)


Friday, July 6, 2012

一个星期,其实也蛮快过的=)


哈 哈 = 今天又星期五 ~ \(≧▽≦)/~啦啦啦
明天又可以休息啦 ~
可是我有事做 , 不能休息啦 ~ 嘿 ~
加上功课 , 晕 ~
不想做 啦 ~ 可是怕老师骂 ~ : (

真  讨  厌 ~   ~
现在学校的规则就是要头发绑完上去 , 
囧  ~  囧  ~  还真不习惯  ~



哈  哈  ,还 真 像 小 孩 子 嘛 ~
觉 得 不 像 自 己 啦 !很  丑  啊  ~ 今 天 吃 自 己~
妈妈没煮饭 , 我就喝杯 M i l o ~
大 大 杯 的 , 原来这样也很饱一下 ~
我啊 ~ 最近做什么都不是很用心 ~
就来考试了 ~ 想考好好来啊 !~
惨了啦 ,  救   命   救   命  
谁来教我数学 , 我的数学很烂了啦 ~
还有很多很多事要我去做的 , 
不能倒下啦 !!!
  
加油~\(≧▽≦)/~啦啦啦 雪 盈 ShuEt YeNg WoNg 






还   有     ↓     





我    非    常    想    念    你 : )
 


Thursday, July 5, 2012

❤ 我回来囖 ❤ :)

很久没有写了 ,
其实都很想念这里 ,
自由自在的 : )    ,
哈哈哈~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学校 “ 义卖会 ”
其实我很想去的 , 去不得 ~
明年 ~ 我一定要去 ~ 哼  哼  哼


我啊 ~ 原来单身5个月了 ~
其实没有什么的 , 单身很好啊 ~ 我可以专一的等人 XD
哈 哈 , M E 最近发狂 “  在吃东西 ”
吃的同时 , 我也很怕发胖 ~  喀 ’ 喀 ‘ 喀 ’
但是我还是继续吃 , 囧 ~ 囧 ~
真受不了我自己了丫 ( ⊙ o ⊙ )   !


最近功课很多下 ,
我都在努力做功课 , 和 做 Moral  Folio  ~
超级多东西要抄的 ~  手痛的要命 ,
只要不被老师打就好了 ~
这样付出 ,是值得的 = )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 , 不同了 ~
就无法形容现在的自己 ~
哈 哈 哈 哈 ,
原来我不是为别人而活的 ,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下来的 ~
再多1年半 , 我就要离开文丁囖 ~


其实想想下 , 有很不舍的 ~
(*^__^*) 嘻嘻……
舍不的又能怎样 , 还是要离开的啊 ~
所以想清楚了 ~
时间不会为我们问停下来 ~
只是看我要拥有的多 , 还有拥有的少 ~
对我来说 : 拥有的多或少 , 都不重要 ~
人生嘛 ~ 开 心 就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