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有点讨厌,但今天真得很累

今天的天气~好可怕
下了雨...又停雨...到了学校...
突然下好大雨嗯~冷冷哦!!
还发抖@.@
呵呵~


嘻嘻,傻婆呢~
觉得那个倩变到好凶哦!!
但是也有一点讨厌~
我跟京说:你8月8日没有考试~
你就很凶地说:又不是我不要考,是还没有申请到...
气到要4啊~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真的变了很凶很凶~


很像说点话,
有  .  .  .  有  .  .  .有  .  .  .点带刺~
嘿~怎么你变成这样~
我不是说你不好~感觉上~
很~  ~  ~ 不该怎样来形容这种感情//
啊呜呜~


希望你快点申请到回来~
到时候可以一起玩 ,
一起笑~多开心丫!!


最傻的事就是~
有个白痴~在我的面子书 < facebook >
骂我~我又不认识他!!
走来骂我??很好笑lol~我觉得
觉得:他还小咩~
玩那么无聊的评论~如果你觉得我讨厌~
就在我面前骂我~写在面子书干嘛??
要给人家知道我很鸡百吗??
抱歉~你这样做未免太白痴了~去看医生拉~
最多我去帮你找好心人,捐钱给你~看医生

Monday, July 25, 2011

今天在班上很乖^^

哎哟哟~ 
       今天在班上学做数学~
 好难哦~
我很笨得拉~教也教不会~
笨到要死~是不是~
我自己心知~

哈哈哈~
今天我去乘体重~
我变肥了~
啊唔唔唔~
我是个肥婆,哈哈
我现在要减肥。。。

瘦给你们看~
等我哦~
我要你们掉玻眼镜~
那样来看我,哼哼哼~
到时你们说的话~
一定会后悔~

不写了~
我要去补习了,然后就去忙~
妈妈要去KL
我没得去~
不开心咯~笨蛋阿
~
BYE BYE BYE

Saturday, July 16, 2011

心情不怎么好!


心情真得很糟糕~
每次都和他吵架~我们在一起,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现在已经不是了!!但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这是不可能改变的事
是因为我们真的少聊心事了吗?
是你变了还是我呢
我很乱吖!告诉我~这不会是真的




爱情这些事,是很难了解的~
我爱你~
但你不爱,就算我们在一起。。
也是没有意识的`我相信你 ’~
因为你是我的精神柱~
相信我们的感情~
时间就是能证明一切,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我爱你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