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小幸福的我

嘻嘻,很美的花哦! !  !
开  心  开   心   ....
一天一天的过去~   ~    ~
但是时间还是过的很慢   .      .         .
很想在快一些     /       /         /
>  <闷到我都快发 "酶" 了~
几时才可以出叻   !        !         !
讨厌讨厌,很想 '我的BOY  BOY' 
哎哟哟~人老了  @@



没办法了~脚痛到  !   !
发黑 @.@    .........
看到自己的脚那么丑了   ~
觉得很 "心心心疼哦"  !        !



2010     年      10      月        23       日
本来妈妈讲去走街的   ~
还讲要去"JESCO"  气到窝   ~
乱乱骂人,干钠塞嗄!    !     !
还以为可以穿到美美的   ^^
结果了~    >  <失望望望
然后有去到芙蓉  ,
不过是去"THE STOP"  不是去 "JESCO"



算了啦   !    !    !
可恶的我         ////// 坞
去到 "THE STOP"还可以买我要的东西
哈哈,但是我还想要买   :
'黑眼镜' , '隐形眼镜' ,  '衣服' .....很多都想买



妈妈讲  :    2010    年      10     月       24    日
下 "吉 隆 坡" , 开心到   我
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好~
开心嗄               开心嗄         !!!
明天一定要去买都够够力~
嘻嘻...."最好我的BOY   BOY"可以去
但是一定不可以的咯~
因为'我的BOY  BOY ' 要做工嗄~



呼~好想他哦!    !     !
明天的行程: 可能有去"金河"
去买多多衣服穿~
哈     哈     哈       哈         哈      
所以我现在要早早睡觉  ,
明天才有精神去<<走街街>>
么么哦!!!妈妈还有我的 BOY BOY ^^
永远都将爱你们~


晚安咯~我的读者
和我的小宝贝^^
明天的行程才告诉老公~
*(-^0.0^-)*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失望>

为什么 ?    ?    ?为什么 ?    ?    ?
我很想去云顶,为什么 ?    ?    ?
我还以为星期五,一放学~
就有的去云顶    .     .     .
我很想哭嗄~还以为可以去的  !    !
>.<在家又没有东东做 ~     ~
闲死我了 !    !    !

我也算啦 !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
因为前天跟爸爸吵架 @@ ~    ~
T.T~也不知道为什么 /     /     /
为什么那天那么有胆 ,
跟爸爸吵起来  !!
星期五的早上,我都没有什么心情讲话
也没有心情 , 眼睛也很痛 !   !   !
然后跟朋友讲好的"要带电话"

结果我放他们"飞机"
其实我也想带的,结果给爸爸知道了~
星期五,我的VERY FRIENDS 提到"我爸"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在学校哭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嗄~
结果放学后回家 ,
我不想跟"家人讲话" ,
我也想不到,"我姐"自己来跟我讲话
我们讲讲下,还吵架~
我又哭了~我真的很令人讨厌吗???

我连校衣都好没换,我就躺在床哭了很久
然后爸爸突然回到家,我就快快关门~
我在房间坐了很久 , 把眼泪搽掉
在出去~我一直拿着报子挡着爸爸...
因为我不想看到爸爸,我怕我看到爸爸我会在哭~
结果我就并在折书包那里~
我看看着书,觉得很累 .    .
我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不知不觉我知道爸爸要出门了 /   /
我就走去房间睡觉了~

睡到3点多,看到没有人在家~我才出来
走到去客厅,肚子觉得很饿~
就去找东西吃咯 ! ! !
想煮快速面的~连面也没有
饿死我了~我就没有吃东西
走去楼上开电脑玩~
突然妈妈姐姐都回来了!!
问我要不要上芙蓉 ,
我就跟他们去了芙蓉~
然后妈妈一直跟我讲话 ,
我都不要出声~到了6点多
去了芙蓉的小贩中心~找东西吃
我还叫了"加哩面"~还好吃的下!!!那个买面的,把面汝到那么熟!!!
吃都吃不到~吃饱了!!!走走下,我跟姐姐讲回话了~
我看到一个冰店吸引去了~姐姐问我要吃吗?
结果我讲要吃,我们就走去冰店了~
哈哈哈~我还叫了一碗"巧克力雪花"

哈哈~我总预笑回了 !   !   !
8点才回到家,嘻嘻 ! ///老公仔信息我
问我:"在做什么~老婆"我就跟老公仔讲:
在看戏~我就傻傻地问:老公,放工了吖?
老公就说是啊~觉得很SWEET咯!!
我还傻傻的问:"老公几时有空陪我去吃冰"
老公仔讲:我每天都有空...老婆
觉得我有回笑容了!!!是因为老公仔吗?
真的很开心哦~然后我就跟老公仔一直谈谈谈天~
哈哈~我还以为老公仔不开心 ,
我就跟老公讲"对不起"叫老公不要不开心
最多我陪老公仔出的时候,带老公仔去吃冰
老公仔:回我~傻老婆!!!
我就对着电话傻笑了一下~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有那么好的老公仔在我身边~
其实我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至少我还有老公仔! ! !
因为老公仔会陪我到永远,
他不会丢下我一个不管.   .   .
很爱你这个傻瓜噢!!!!我知道我们以前都会每天吵架
但是我现在保证,以后在也不会了~
因为我只要老公你一个人嗄~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所有的一切,
老公,盈永远都爱你~一辈子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最近都为些事情烦

最近都有人,
为了什么酸果之类的事,
吵了起来 .  .  .
我也是在这件事里面的~
其中一个~
其实我也想不关我事哒!  !  !
就是有些人啦~


把我陷害.   .   .
害到我被人骂 " 去 死 " ~
几不爽哦~
我没有惹别人 ,
就是给我班的 " 盛 " 莫莫~
所害的啦~
那个 " 盛 " 莫莫~
每天 "口是心非 "~


他可是很 " 厉害 "的呀~
他可以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
我是觉得他满 "厉害 "哒
但是很想打他咯~
害我白白给 " 人家 "骂~
我最不喜欢的咯~
明明我是没有讲  .   .   .
他到处去 " 乱乱讲话 "


还每次骗 " 可怜的老师 "
每次都偷出去 ,
去看他的 "心上人"
人家事实都不喜欢他~
还要每天看着人家 ,
你不PAISEH ,
人家都会很 PAISEH 的~
你知道吗 ?  ?  ?


"  可    怜  "
的他~哈哈哈   !   !   !@@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
他还 " 残 "着人家~
不知 "丑 "咯~
他很像要人家分开 .   .   .
做人那里可以这样的>.<


@.@要珍惜眼前人,
所以我会好好的~
<<珍惜我的DEAR DEAR >>
我爱你哦~吡 !    !    !
MuAAccK~

Friday, October 8, 2010

原来我不是你的朋友

10月7日
10.45p.m.上ICTL就是电脑节!!
哎哟哟!!那时,进了电脑室...
老师就叫我们女生先坐去位子~
然后本来是4个女生,
一起坐的...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叫我2个女生朋友起来,

跟2个印度人换位,
然后我觉得跟他们坐,
在那里吵死人,都怪老师咯!
都是老师的错啊!

过后,老师叫我们抄电脑的东西,
坐我隔壁的2个印度人,
其中一个是会讲华语的,
然后那个会讲华语的印度人,
就叫我班的印度仔叫他肥婆...

然后那个女的以为我叫那个人叫他,
为什么要这样赖我!!!
我坐在那里都没有跟他们讲话,
也没有叫他叫你<肥婆>
你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要以为是我讲的?

做朋友就是做到这样的咩!
做朋友不是很信任我的吗?
你不信我,为什么还要跟我做朋友,
很爽啊~是又骂我!
我又没有错,我才懒的跟那些印度人讲话,
你还要摆我眼做么~
都说反面了~

你还来问我<为什么>?
是你不信任我,我才跟你<反面>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有话就直说
但是我告诉你:
我没有<讲过>和<做过>的事
我是不会认的~打死我,我也不会认

现在好咯!不做朋友了~
你也不用假好心~
每次都说谎骗我们~
还算什么朋友,我呸~
不要说什么<友谊>了....
我不想听~因为从今天开始
我的事,不关你事
请你不要插手~
不要多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