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人,
为了什么酸果之类的事,
吵了起来 . . .
我也是在这件事里面的~
其中一个~
其实我也想不关我事哒! ! !
就是有些人啦~
把我陷害. . .
害到我被人骂 " 去 死 " ~
几不爽哦~
我没有惹别人 ,
就是给我班的 " 盛 " 莫莫~
所害的啦~
那个 " 盛 " 莫莫~
每天 "口是心非 "~
他可是很 " 厉害 "的呀~
他可以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
我是觉得他满 "厉害 "哒
但是很想打他咯~
害我白白给 " 人家 "骂~
我最不喜欢的咯~
明明我是没有讲 . . .
他到处去 " 乱乱讲话 "
还每次骗 " 可怜的老师 "
每次都偷出去 ,
去看他的 "心上人"
人家事实都不喜欢他~
还要每天看着人家 ,
你不PAISEH ,
人家都会很 PAISEH 的~
你知道吗 ? ? ?
" 可 怜 "
的他~哈哈哈 ! ! !@@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
他还 " 残 "着人家~
不知 "丑 "咯~
他很像要人家分开 . . .
做人那里可以这样的>.<
@.@要珍惜眼前人,
所以我会好好的~
<<珍惜我的DEAR DEAR >>
我爱你哦~吡 ! ! !
MuAAc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