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 Smile ♫♪

Today 16 /8 /2013   ( Friday )
还有3天!就要开学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不知不觉...
Pre-test SPM 就在开学的星期三开始考【B.Malayu】
有点紧张!!有点恐惧!!有点失落!!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面对 ,还是要挑战 !!不管结果如何~

我希望能考到好的成绩吧@不想让家人失望 : (
为自己一次 ,也为家人一次 !就大胆的扑出去 #¥%@#¥%%

SPM Student Refuel . . .


H i , 傻子 : )
你的样子很呆 ~可是我还是一样 LoVe YoU

很多人都【不赞同我们在一起】!!
可是我们没有因为别人的不喜欢,而放弃彼此 ~
其实和你在一起,我没觉得不好 ~
只是有时候...你真的很长气哦【长气婆】
O(∩_∩)O哈哈哈~
你看你!样子LC到 ~
想要给我打是吗?我想一定是皮痒 XD D

虽然有时我们都会吵架,都是彼此害的 : )
我有小姐脾气,很喜欢耍赖,还有3838型
你一样会包容我?那些该死的个性和固执吗 ? ? ?
在一起才短短几个月 ,还不是你害的 ~不会早早追我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