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在生病中。。。

很久没有写我的blogger了!!!
有点想念我的Blogger!!!
>>>    哈哈哈    <<<
今天又上芙蓉了 ,
在阿姨和外婆去搭巴士、、、


看着他们刚回来文丁,
现在又看着他们出新加坡。。。
嘿,靖雯还叫妈妈给我们出新加坡
但是妈妈说:看下先。。
我。。。。


也说不出话来!!!
讨厌妈妈说的话咯~~
不给就说没有出咯~
做么要说:“看下先”
生气到死。。。。。。//


我的病一天比一天差,
很辛苦吖~有谁知道!!!
你们都会说我没有喝多点水,
就只会说我没有喝水。。。
嘿,难道我喝水要叫你们看着我喝吗?
好笑咯你们!!!℃℃


姐姐可能17 / 11  / 2010回来,
因为姐姐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开心,但是我的病~
很像不会好将~
我已经吃了很多种药。。。


但是都不见有效的???
很奇怪咯!!!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对我这样很不公平
连我要好好的睡觉,


都因为我一直咳嗽,
咳到我睡也睡不好! ! !
为什么喇~
哎哟唷!!!!!
我觉的我心口很重、
很多痰和呼吸很难。。。


怎么办???
我去看了医生,
医生只说我没有喝多点水
吃了药,病也没有好~
我真的很害怕。。。
到底我要怎样,


DEAR,我真的很害怕
我会“X”掉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小幸福的我

嘻嘻,很美的花哦! !  !
开  心  开   心   ....
一天一天的过去~   ~    ~
但是时间还是过的很慢   .      .         .
很想在快一些     /       /         /
>  <闷到我都快发 "酶" 了~
几时才可以出叻   !        !         !
讨厌讨厌,很想 '我的BOY  BOY' 
哎哟哟~人老了  @@



没办法了~脚痛到  !   !
发黑 @.@    .........
看到自己的脚那么丑了   ~
觉得很 "心心心疼哦"  !        !



2010     年      10      月        23       日
本来妈妈讲去走街的   ~
还讲要去"JESCO"  气到窝   ~
乱乱骂人,干钠塞嗄!    !     !
还以为可以穿到美美的   ^^
结果了~    >  <失望望望
然后有去到芙蓉  ,
不过是去"THE STOP"  不是去 "JESCO"



算了啦   !    !    !
可恶的我         ////// 坞
去到 "THE STOP"还可以买我要的东西
哈哈,但是我还想要买   :
'黑眼镜' , '隐形眼镜' ,  '衣服' .....很多都想买



妈妈讲  :    2010    年      10     月       24    日
下 "吉 隆 坡" , 开心到   我
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好~
开心嗄               开心嗄         !!!
明天一定要去买都够够力~
嘻嘻...."最好我的BOY   BOY"可以去
但是一定不可以的咯~
因为'我的BOY  BOY ' 要做工嗄~



呼~好想他哦!    !     !
明天的行程: 可能有去"金河"
去买多多衣服穿~
哈     哈     哈       哈         哈      
所以我现在要早早睡觉  ,
明天才有精神去<<走街街>>
么么哦!!!妈妈还有我的 BOY BOY ^^
永远都将爱你们~


晚安咯~我的读者
和我的小宝贝^^
明天的行程才告诉老公~
*(-^0.0^-)*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失望>

为什么 ?    ?    ?为什么 ?    ?    ?
我很想去云顶,为什么 ?    ?    ?
我还以为星期五,一放学~
就有的去云顶    .     .     .
我很想哭嗄~还以为可以去的  !    !
>.<在家又没有东东做 ~     ~
闲死我了 !    !    !

我也算啦 !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
因为前天跟爸爸吵架 @@ ~    ~
T.T~也不知道为什么 /     /     /
为什么那天那么有胆 ,
跟爸爸吵起来  !!
星期五的早上,我都没有什么心情讲话
也没有心情 , 眼睛也很痛 !   !   !
然后跟朋友讲好的"要带电话"

结果我放他们"飞机"
其实我也想带的,结果给爸爸知道了~
星期五,我的VERY FRIENDS 提到"我爸"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在学校哭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嗄~
结果放学后回家 ,
我不想跟"家人讲话" ,
我也想不到,"我姐"自己来跟我讲话
我们讲讲下,还吵架~
我又哭了~我真的很令人讨厌吗???

我连校衣都好没换,我就躺在床哭了很久
然后爸爸突然回到家,我就快快关门~
我在房间坐了很久 , 把眼泪搽掉
在出去~我一直拿着报子挡着爸爸...
因为我不想看到爸爸,我怕我看到爸爸我会在哭~
结果我就并在折书包那里~
我看看着书,觉得很累 .    .
我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不知不觉我知道爸爸要出门了 /   /
我就走去房间睡觉了~

睡到3点多,看到没有人在家~我才出来
走到去客厅,肚子觉得很饿~
就去找东西吃咯 ! ! !
想煮快速面的~连面也没有
饿死我了~我就没有吃东西
走去楼上开电脑玩~
突然妈妈姐姐都回来了!!
问我要不要上芙蓉 ,
我就跟他们去了芙蓉~
然后妈妈一直跟我讲话 ,
我都不要出声~到了6点多
去了芙蓉的小贩中心~找东西吃
我还叫了"加哩面"~还好吃的下!!!那个买面的,把面汝到那么熟!!!
吃都吃不到~吃饱了!!!走走下,我跟姐姐讲回话了~
我看到一个冰店吸引去了~姐姐问我要吃吗?
结果我讲要吃,我们就走去冰店了~
哈哈哈~我还叫了一碗"巧克力雪花"

哈哈~我总预笑回了 !   !   !
8点才回到家,嘻嘻 ! ///老公仔信息我
问我:"在做什么~老婆"我就跟老公仔讲:
在看戏~我就傻傻地问:老公,放工了吖?
老公就说是啊~觉得很SWEET咯!!
我还傻傻的问:"老公几时有空陪我去吃冰"
老公仔讲:我每天都有空...老婆
觉得我有回笑容了!!!是因为老公仔吗?
真的很开心哦~然后我就跟老公仔一直谈谈谈天~
哈哈~我还以为老公仔不开心 ,
我就跟老公讲"对不起"叫老公不要不开心
最多我陪老公仔出的时候,带老公仔去吃冰
老公仔:回我~傻老婆!!!
我就对着电话傻笑了一下~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有那么好的老公仔在我身边~
其实我不是什么都没有了~
至少我还有老公仔! ! !
因为老公仔会陪我到永远,
他不会丢下我一个不管.   .   .
很爱你这个傻瓜噢!!!!我知道我们以前都会每天吵架
但是我现在保证,以后在也不会了~
因为我只要老公你一个人嗄~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所有的一切,
老公,盈永远都爱你~一辈子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最近都为些事情烦

最近都有人,
为了什么酸果之类的事,
吵了起来 .  .  .
我也是在这件事里面的~
其中一个~
其实我也想不关我事哒!  !  !
就是有些人啦~


把我陷害.   .   .
害到我被人骂 " 去 死 " ~
几不爽哦~
我没有惹别人 ,
就是给我班的 " 盛 " 莫莫~
所害的啦~
那个 " 盛 " 莫莫~
每天 "口是心非 "~


他可是很 " 厉害 "的呀~
他可以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
我是觉得他满 "厉害 "哒
但是很想打他咯~
害我白白给 " 人家 "骂~
我最不喜欢的咯~
明明我是没有讲  .   .   .
他到处去 " 乱乱讲话 "


还每次骗 " 可怜的老师 "
每次都偷出去 ,
去看他的 "心上人"
人家事实都不喜欢他~
还要每天看着人家 ,
你不PAISEH ,
人家都会很 PAISEH 的~
你知道吗 ?  ?  ?


"  可    怜  "
的他~哈哈哈   !   !   !@@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
他还 " 残 "着人家~
不知 "丑 "咯~
他很像要人家分开 .   .   .
做人那里可以这样的>.<


@.@要珍惜眼前人,
所以我会好好的~
<<珍惜我的DEAR DEAR >>
我爱你哦~吡 !    !    !
MuAAccK~

Friday, October 8, 2010

原来我不是你的朋友

10月7日
10.45p.m.上ICTL就是电脑节!!
哎哟哟!!那时,进了电脑室...
老师就叫我们女生先坐去位子~
然后本来是4个女生,
一起坐的...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叫我2个女生朋友起来,

跟2个印度人换位,
然后我觉得跟他们坐,
在那里吵死人,都怪老师咯!
都是老师的错啊!

过后,老师叫我们抄电脑的东西,
坐我隔壁的2个印度人,
其中一个是会讲华语的,
然后那个会讲华语的印度人,
就叫我班的印度仔叫他肥婆...

然后那个女的以为我叫那个人叫他,
为什么要这样赖我!!!
我坐在那里都没有跟他们讲话,
也没有叫他叫你<肥婆>
你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要以为是我讲的?

做朋友就是做到这样的咩!
做朋友不是很信任我的吗?
你不信我,为什么还要跟我做朋友,
很爽啊~是又骂我!
我又没有错,我才懒的跟那些印度人讲话,
你还要摆我眼做么~
都说反面了~

你还来问我<为什么>?
是你不信任我,我才跟你<反面>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有话就直说
但是我告诉你:
我没有<讲过>和<做过>的事
我是不会认的~打死我,我也不会认

现在好咯!不做朋友了~
你也不用假好心~
每次都说谎骗我们~
还算什么朋友,我呸~
不要说什么<友谊>了....
我不想听~因为从今天开始
我的事,不关你事
请你不要插手~
不要多事~谢谢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今天家里没有煮饭

哈哈哈!今天<星期天>26 / 9 / 2010
家里没有煮饭,
爸爸讲出去吃,
你知道去那里吃吗???
就是<>那里吃,
还以为到<>,
让我开心了一场~
嘿~算了!!!不知道今天做么,
觉得那些东西特别的热!!!烫到我手" 痛痛 "
哈哈哈!!现在我每次出去吃到我来叫菜,
我讲什么就有的吃什么,
几好~开心开心!!!!@@
今天我们<>走,
还跟妈咪去走走~
还偷偷拍了我们<>~
哇哈哈!!!!







哈哈哈~是没有什么好走,
但是也有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嘻嘻~今天真的很开心,
下午还"淋雨"来~
冷冰冰的~
身体一点也不觉得冷~
还以为会生病~
让我不用去读书,
但是明天地要乖乖去上学>.....
不然爸爸又骂我跟姐姐,
有偷懒啊~
哇塞~爸爸好酷哦~
我的爸爸是很凶,
但是他骂我们都是为了我们!!!
其实爸爸真的很疼我们的,
我们不要觉得爸爸是个坏人,
爸爸跟妈妈是我们世界上最好的父亲~
爸妈,女儿永远都爱你们!!!!
Muackzzzzzz!!!!!!!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中 秋 節 快 樂 ☆

Today do not know why ~


Sometimes I feel very happy, sometimes unhappy!

In the end Why Rights !!!>.<


Today is the Mid-Autumn Festival, should be very happy Caidui of ~


But I was very happy ......


But also to teachers, verbal abuse,


Diao his friends!!!

Death curse scratch Yapo ~ What curse!!!

I am not yet to face ~


Unhappy acridine !!!!!!


How to do,,,, how do ,,,,,


But not to her husband:


<>


I would like to accompany her husband over the Mid-


Eat moon cake ~


Ha ha ha ~ cute too husband!!!


Like silly ~

☆ 中 秋 節 快 樂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Why is that recently,
2个星期的放假,那么快就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因为时间过的很快,
所以我很久都没有把我的心情带来BLOG~分享
2个星期,有是开心~
有时也有不开心~
真的不明白哦~
为什么我要不开心的???
我很傻叻~为什么要不开心???
老公叫我天天都要开心嘛!!!
傻盈~~
20 / 9 / 2010
是放假后开学的第一天!!!
我去到学校,觉得很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想太起头...
感觉很不开心,很想逃学的念头~
都是不可以,要等到放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天空突然变黑了!!!
也突然下情大雨,我很生气~
突然想躺在桌子上哭....
心里很难过...
我一点都不开心!!!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哭了????心真的很痛~
我不想在写今天<20 / 9 / 2010>的心情
晚安了~大家!!!
老公,你也早点睡觉哦~
MUACKSS....//http://www.??????????.com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已经从新加坡回来了~


28 / 8 / 2010

很美吧~这是我在新加坡开心的时后拍下的!!!
然后还在新加坡买了,
很多美美的衣服~~
真的很开心哦!!!
还玩到1点多才到家...

新加坡的美景真的很美哦~

29 / 8 / 2010

就去新加坡的SENTOSA ,
很开心~
还到SENTOSA的沙滩去玩水!!!
嘿嘿嘿~
新加坡的灯光很美吧~
真的要去过才知道 ,
才能感受到"那种开心"
哈哈哈~


30 / 8 / 2010

起身了!!就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地方 ,
那里很多东西看的....
恐龙很可爱吧~
嘻嘻!!!!!!!
哈哈~肥渡渡的猪八戒!!!!!!!!!
老安哥来的~哇哈哈!!!!
然后呢!!!就到我自拍咯~
哈哈哈 ,
美吗????嘻嘻

31 / 8 / 2010

早上就开始从新加坡回咯~
很不舍得......
最好玩的新加坡的日子.....
真的很可惜!!!!
很怀念新加坡~
再见了!!!
Singapore

Friday, August 27, 2010

HAPPY

Tomorrow morning, starting a ~

Very happy Oh!!

Can sleep early today ~

Ha ha~

Do not know why ah ~

Oh, very much like the feeling of willing!!!!

Start would like you ~

Fear of boring you to Ya~

Forget it ! No matter ~   YOU

HAHA            ..........Miss you

I            LoVe         YoU

DeAr    d E a R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还有一个星期!!!

期待下个星期6的今天 , 真的很开心~

但是很不舍得宝贝~可能会很想宝贝的哦~

哈哈哈!!!叫宝贝一起去就好咯~

就有宝贝陪咯!!!

真的是~完美啊....嘻嘻

8点就要出发了!太早了~

不够睡嗄~哈哈哈哈哈

不过要出去,那么开心的事!!!

就早点起身...

然后呢!!!上了巴士,才睡过咯~

很紧张也很期待噢.......

也想不到要说什么好了~

@.@

去到那里玩到够,最好国庆日的时候跟宝贝一起过!!!

没想到吧+ + + + + +

那天穿到美美....哈哈哈!

然都做回我自己~
--------------------------------------------------------------------
今天真的过的很闷 ,

还整身痛~惨了啦~>.<''''

...............

气死我啦~最后有人愿意陪我去K L !!!

那就最好啦~想去康乐!!!买东西

等我得空先...一定去到三尽半夜~哈哈哈

不写了!!!很累啊~BYE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恨死那样说我的人

你们好到那里去,为什么要让我乘受这些痛苦!!!
以前到以后都是要将子吗?
为什么人家可以将幸运~
而我,就每天过着不快乐的日子,
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可以有知识一点吗?
我又没有得罪你们....
你们那么多话说做么~
如果你们给人家说了那么多年,
我看你们跟我都是一样!!!
我不想在这样~
我要快乐~我不想在有那个不开心的包袱!!!
可以吗??????

Friday, August 13, 2010

❤Always want to say to you❤

虽然老公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每天都有很多很多话,想对老公说!
但是老公每天都要做工...
我想对老公的话,就只好!!!
放在心上吧~
老公都累了!我也不想说了!!!
只想老公做工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不要让我担心,好吗?老公
如果看见老公生病了~
我会很心疼的啊~
傻傻的老公
--------------------------------------------------------------------
昨天上芙蓉出PASSPOS,
哦~想起我的照片.....
很傻叻!!样子~
828日去Singapore玩 ,
HaPpY哦~~
去到Singapore,我一定会拍个不停的!!!
哈哈~可以离开家!!!
Singapore去,想到还真的HaPpY
去到那里一定很好玩的咯 ,
MaLAySiA有很少去GeNtInG玩哦
在家到要命~
又没有老公陪哦!!
真的是闲...闲...闲...@@
嘻嘻!!!!!!!

Saturday, July 31, 2010

你真的离开我了。。。

Now. . .

You really left me. . .

I can put you do. . . ?

However. . .

I got the answer is. . .

Can not. . .

No one will hurt me


I was not very annoying ,

Why people are so tired of me. . .

In the end what is the reason! ! !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answer

From the previous to now, everybody hates me

Who does not hate me. . .

Why no one will hurt me, believe me ~

Why do you not believe me,

Every time I tell the truth, you all when I was a liar! ! !

I hate you, why did not you thought about how I feel. . .

I am sad when you have comforted me?

Does not it! This is a real-time,

I live in this world what is it?

If one day I have not in this world,

Will you remember me?

Friday, July 30, 2010

我和家人的共同回忆


 
今天下午2点多又上芙蓉 ,

去吃KFC叻~
哈哈,没有拍炸鸡~可惜

吃完了后还去拍人家的美车
很美叻~这俩车!!!

我也这样认为,嘿嘿~

拍完了又去SEPANG玩 ,

几好下的。。。。

然后去到那里 , 阳光美到

忍不住又拍~
哈哈哈,利害吧~

想不到太阳的阳光那么美!!对吧~

然后又到了晚上~

想不到我在做什么吧。。。

就是在车上自拍哦!!!
拍到不美吧~

随便啦!!拍下吧了~

给你看下SEPANG的美天空吧!!
还有晚上的。。。

拍到有小星星哦~美到!!不能说哦!
像不像有流星!!

哇哈哈,没有流星的啦~

很累啊今天!!

看完就回家去了~

今天真愉快。。。

MuAckkzz~我的家人!!

永远爱你的我

Monday, July 19, 2010

我不够的了解你

刚开始我真的以为,

 
我比其他人更加的了解你...



其实,



不是的!!!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



我觉得你的朋友比我更加的了解你哦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 ,



什么方法去更加的了解你...


我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很远了!!!



我累了~在也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


要做些什么....



我在也不知道了 ~




Sunday, July 11, 2010

♪ 我有努力过,你们看见了没 ♪

我知道我从小就不爱读书。。。。


爸妈,我也知道我现在不读好书来。。。


以后找工就很难!!!这些我都知道 ,


但是为什么我每次都有努力过,


你们都没看见,每次你看到的我。。。就只爱对着电脑吗?


我真的不明白,我拿书出来温习的时候。。。


你们都看不见!!!说我只爱并在房间~


很不明白,我现在真的很努力的去读书。。。


在也没有逃学了~因为我以前学坏了 ,


我把你们都气得。。。Z z Z z


哈哈,以前我逃学给爸爸打!!


打到我整身,都是伤口。。。真的很痛


现在我坐在班学习,我觉的我不想在逃学。。。


一直在班上乖乖的等老师进班~


我现在才发现 ,逃学一点都不好玩!!!


我反而觉的在班上上课很幸福哦~很开心

-------------------------------------------------------------------------------------


如果要做坏学生,不如做乖学生。。。


现在我跟我的好姐妹,都不逃学了!!!


嘿嘿,因为我们要把 PMR 和 SPM 考好~


以后去新加坡做工 ,爸妈不要在担心我了~


我已经长大了。。。在也不是你们心中的小孩子了!!!

爸 妈 ,我 爱 你 们~M UA C K

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活到真的很累了☆

宝贝,昨天你对我说我们的感情久了!!!

就不用天天信息,我听了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是那样,那你也不要找我了~

因为你觉的我们的感情很深,就不用陪我了吗?

那好吧!!你觉的不用陪就不用陪。。。

你可以去做你的东西,我不会过问!

我叫你拍照,你就跟我说老婆我现在不想拍。。。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你越来越少陪我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的吗?

现在我活到真的很累!!!

今天又那么早起身,烦到死。。。

现在我活到很不耐烦~

Friday, July 9, 2010

❤ 我们吵架了❤

                                                T . T
不知道什么原因 , 我们吵架了!!!

这次是吵到很僵的一次。。。

我发现了很多事。。。。。

你是一个不会安慰我的人 ,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很凶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爱情不专一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疼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尊重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我不理不睬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爱听我说话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弄哭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说慌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冷淡的人

我现在才发现。。。

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些就离开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Monday, July 5, 2010

❤想不到的开心❤

哈哈哈,你看我几傻。。。

我说回婆婆家,不好!!!

结果我去到婆婆家就在那里吃,

哈哈哈,真的开心。。。

我手上拿着那个东西,在这里是吃不到的哦!!!

只有那里才有,神奇吧~嘿嘿

真的好吃哦!!脆口的叻。。。

哈哈哈,又在吃什么的。。。

一直吃。。。吃。。。吃。。。

肥死我了~管他!!将好吃不吃

就真的是笨的。。。

哈哈,我的猪样子。。。

睡觉被拍了哦~

PAISEH ...PAISEH !!!

但是我还是在婆婆家,玩的很开心...

我不写了!!!我也开始累了~

晚安大家^.^!!!老公我爱你哦

M U A C K S S S.....

Sunday, July 4, 2010

❤很不想回去❤

呜。。。呜。。。


                         哎哟,等下要回去婆婆家啊!!


         很不想回去啊!!!但是爸爸叫到,没办法LO~


                    一定要回去,想说不要去都不可以=。=


                                  回去婆婆家,几闷哦。。。


                   闷死了啦!!!都不知道回去做么???


        真的很不明白~上次都回去了!!


                       现在又回,都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


                                   我想去老公那里哦!!


                                             跟老公在一起,还更加的好 ^ . ^


                               老公,我很想你哦~哈哈


                                         M U A C K SSS ...Z z Z z Z z Z

Friday, July 2, 2010

❤幸福万岁❤

彩 虹 哦 ! 漂 亮 吧 ~


看 到 彩 虹 还 真 幸 福 哦 ~


相 信 你 们 跟 我 一 样 !


因 为 有 时 看 到 彩 虹 的 时 候 ,


会 觉 的 很 开 心 、 很 幸 福 。。。


如 果 可 以 ... 希 望 可 以 跟 自 己 最 爱 的 人


看   最 美 的 彩 虹 。。。嘿 嘿


我 很 傻 吧 !看 到 彩 虹 就 那 么 的 开 心


像 个 傻 人 这 样,哈 哈!!


幸 福 就 好 啦!!管 他 是 什 么 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