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恨死那样说我的人
你们好到那里去,为什么要让我乘受这些痛苦!!!
以前到以后都是要将子吗?
为什么人家可以将幸运~
而我,就每天过着不快乐的日子,
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可以有知识一点吗?
我又没有得罪你们....
你们那么多话说做么~
如果你们给人家说了那么多年,
我看你们跟我都是一样!!!
我不想在这样~
我要快乐~我不想在有那个不开心的包袱!!!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