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还有一个星期!!!

期待下个星期6的今天 , 真的很开心~

但是很不舍得宝贝~可能会很想宝贝的哦~

哈哈哈!!!叫宝贝一起去就好咯~

就有宝贝陪咯!!!

真的是~完美啊....嘻嘻

8点就要出发了!太早了~

不够睡嗄~哈哈哈哈哈

不过要出去,那么开心的事!!!

就早点起身...

然后呢!!!上了巴士,才睡过咯~

很紧张也很期待噢.......

也想不到要说什么好了~

@.@

去到那里玩到够,最好国庆日的时候跟宝贝一起过!!!

没想到吧+ + + + + +

那天穿到美美....哈哈哈!

然都做回我自己~
--------------------------------------------------------------------
今天真的过的很闷 ,

还整身痛~惨了啦~>.<''''

...............

气死我啦~最后有人愿意陪我去K L !!!

那就最好啦~想去康乐!!!买东西

等我得空先...一定去到三尽半夜~哈哈哈

不写了!!!很累啊~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