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个星期6的今天 , 真的很开心~
但是很不舍得宝贝~可能会很想宝贝的哦~
哈哈哈!!!叫宝贝一起去就好咯~
就有宝贝陪咯!!!
真的是~完美啊....嘻嘻
8点就要出发了!太早了~
不够睡嗄~哈哈哈哈哈
不过要出去,那么开心的事!!!
就早点起身...
然后呢!!!上了巴士,才睡过咯~
很紧张也很期待噢.......
也想不到要说什么好了~
@.@
去到那里玩到够,最好国庆日的时候跟宝贝一起过!!!
没想到吧+ + + + + +
那天穿到美美....哈哈哈!
然都做回我自己~
--------------------------------------------------------------------
今天真的过的很闷 ,
还整身痛~惨了啦~>.<''''
呼...呼...呼...呼...呼...呼
气死我啦~最后有人愿意陪我去K L !!!
那就最好啦~想去康乐!!!买东西
等我得空先...一定去到三尽半夜~哈哈哈
不写了!!!很累啊~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