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已经2个月了~
我以为微笑去面对,可以过得比较好~
可是,是不能得,我想的太简单了~
我忍着忍着,真的很辛苦!
心里的难受,没人懂!!
可能我就是和别人合不来~
但是我最难过的时候,我甘哥哥会来安慰我开导我~
他很好,可是我还是心里有刺~
那个刺不停的在割我,
我几时可以打开这个结呢?
真的要很长的时间吗?
1年?2年还是3年~
我不是超人,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只是需要别人关心,别人疼~
难道有罪了吗??
你们看到现在的我,都不是以前的我~
可能认识我的人,都不懂~
其实对着你们,我的笑是多想哭~
只是你们不懂!!
我~不是爱哭~
只是忍到太辛苦了~
我只想放轻松我自己~
做我原本的自己,以前的事~
都是过去,我不要回忆~
我要实实在在的事实~
如果不能,请不要给我懂~
要不然,对我的伤害带来更加伤~
很快的,我都在成长~
又老了一岁了~很快的~
我的梦想,很快很快就能实现了~
我真的期待那一天~=XC
等我《〈 我 的 梦 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