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Tuesday, August 30, 2011
今天可以不用去做工=)开心
今天爸爸说到永平去玩~
开心咯不用去做工了喂^^!!!
真的是有够累4人的,
不用做一定是很好下的~嘻嘻
还有的去东甲吃牛腩面~
还真好吃的,可惜~饱了!!
呜呼~
很久才去吃一次,
现在哦~也不错下啦=)
想我爱人~
我不得空了喂!!
下线去了喂,朋友们!!再见lol-(^0.0^)-
Friday, August 19, 2011
很多事情烦
最近很多事情烦啊~
1.
考试考到非常 “ 烂 ”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考好来T.T
2.
每次都要去做工~
很累得丫,你知道麽???
3.
懒惰:不想去补习,因为很累
所以想去补习!一:就是不想听到爸爸讲话
二:就是可以去上课,听补习老师教课~
4.
姐妹们都不爽老J??h??
因为"J"讲了他们,所以姐妹们=很抱歉,请原谅~
不要怪他说得那么多,得罪你们~SoRrY 吖=)
5.
我想叫你改
因为你啊~弄到身边的人都很不开心
希望: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
6.
意外~
今天19/8/2011( 星 期 5 )
爸爸又骂妈妈~妈妈真的很不开心
然后家里的某架摩托轮胎坏了,要拿去弄~
妈妈就拿去弄,然后家里有个斜坡~
妈妈就推下去平路,结果摩托失控~
妈妈就一直捉着摩托,然后翻摩托!
然后我再吃着东西,听到妈妈的摩托声飞到很快~
我就去看~然后在门那里看到妈妈翻摩托!!
心很怕,很怕妈妈有事~眼泪很想留出来~
真的很担心~很害怕!!
幸好不是很严重,只是拉着妈妈的脚根~
天啊!!不要玩我~
我不想我的家人有事,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T.T
Tuesday, August 9, 2011
最近都很爱哭 T.T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最近的我 。。
不段的再想 , 我们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你很像又变了~
你会生气我 , 会不理我~
有时候问问你~
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不开心!!
但是~ ~ ~ 你 ~ ~ 只对我说 “ 没 事 ”
当时我的心真得很痛~
以前是这样 , 现在也要过这种日子吗?
又要我每次过着很痛苦的日子吗?
不停的问自己 , 不停的回答自己~
心里会有多痛~
我现在又是你心里的什么。。
我想知道,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 ??
事实一样是这样 , 改变不了什么 ~
只怪自己~ 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好可笑~ 我笨到还真的走去相信~@@
我本来就让人看不起~
其实做人不用什么高调的~
只要你的信心,就是你的力量~ =)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