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你真的离开我了。。。

Now. . .

You really left me. . .

I can put you do. . . ?

However. . .

I got the answer is. . .

Can not. . .

No one will hurt me


I was not very annoying ,

Why people are so tired of me. . .

In the end what is the reason! ! !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answer

From the previous to now, everybody hates me

Who does not hate me. . .

Why no one will hurt me, believe me ~

Why do you not believe me,

Every time I tell the truth, you all when I was a liar! ! !

I hate you, why did not you thought about how I feel. . .

I am sad when you have comforted me?

Does not it! This is a real-time,

I live in this world what is it?

If one day I have not in this world,

Will you remember me?

Friday, July 30, 2010

我和家人的共同回忆


 
今天下午2点多又上芙蓉 ,

去吃KFC叻~
哈哈,没有拍炸鸡~可惜

吃完了后还去拍人家的美车
很美叻~这俩车!!!

我也这样认为,嘿嘿~

拍完了又去SEPANG玩 ,

几好下的。。。。

然后去到那里 , 阳光美到

忍不住又拍~
哈哈哈,利害吧~

想不到太阳的阳光那么美!!对吧~

然后又到了晚上~

想不到我在做什么吧。。。

就是在车上自拍哦!!!
拍到不美吧~

随便啦!!拍下吧了~

给你看下SEPANG的美天空吧!!
还有晚上的。。。

拍到有小星星哦~美到!!不能说哦!
像不像有流星!!

哇哈哈,没有流星的啦~

很累啊今天!!

看完就回家去了~

今天真愉快。。。

MuAckkzz~我的家人!!

永远爱你的我

Monday, July 19, 2010

我不够的了解你

刚开始我真的以为,

 
我比其他人更加的了解你...



其实,



不是的!!!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



我觉得你的朋友比我更加的了解你哦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 ,



什么方法去更加的了解你...


我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很远了!!!



我累了~在也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


要做些什么....



我在也不知道了 ~




Sunday, July 11, 2010

♪ 我有努力过,你们看见了没 ♪

我知道我从小就不爱读书。。。。


爸妈,我也知道我现在不读好书来。。。


以后找工就很难!!!这些我都知道 ,


但是为什么我每次都有努力过,


你们都没看见,每次你看到的我。。。就只爱对着电脑吗?


我真的不明白,我拿书出来温习的时候。。。


你们都看不见!!!说我只爱并在房间~


很不明白,我现在真的很努力的去读书。。。


在也没有逃学了~因为我以前学坏了 ,


我把你们都气得。。。Z z Z z


哈哈,以前我逃学给爸爸打!!


打到我整身,都是伤口。。。真的很痛


现在我坐在班学习,我觉的我不想在逃学。。。


一直在班上乖乖的等老师进班~


我现在才发现 ,逃学一点都不好玩!!!


我反而觉的在班上上课很幸福哦~很开心

-------------------------------------------------------------------------------------


如果要做坏学生,不如做乖学生。。。


现在我跟我的好姐妹,都不逃学了!!!


嘿嘿,因为我们要把 PMR 和 SPM 考好~


以后去新加坡做工 ,爸妈不要在担心我了~


我已经长大了。。。在也不是你们心中的小孩子了!!!

爸 妈 ,我 爱 你 们~M UA C K

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活到真的很累了☆

宝贝,昨天你对我说我们的感情久了!!!

就不用天天信息,我听了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是那样,那你也不要找我了~

因为你觉的我们的感情很深,就不用陪我了吗?

那好吧!!你觉的不用陪就不用陪。。。

你可以去做你的东西,我不会过问!

我叫你拍照,你就跟我说老婆我现在不想拍。。。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你越来越少陪我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的吗?

现在我活到真的很累!!!

今天又那么早起身,烦到死。。。

现在我活到很不耐烦~

Friday, July 9, 2010

❤ 我们吵架了❤

                                                T . T
不知道什么原因 , 我们吵架了!!!

这次是吵到很僵的一次。。。

我发现了很多事。。。。。

你是一个不会安慰我的人 ,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很凶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爱情不专一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疼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尊重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我不理不睬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爱听我说话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弄哭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说慌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冷淡的人

我现在才发现。。。

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些就离开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Monday, July 5, 2010

❤想不到的开心❤

哈哈哈,你看我几傻。。。

我说回婆婆家,不好!!!

结果我去到婆婆家就在那里吃,

哈哈哈,真的开心。。。

我手上拿着那个东西,在这里是吃不到的哦!!!

只有那里才有,神奇吧~嘿嘿

真的好吃哦!!脆口的叻。。。

哈哈哈,又在吃什么的。。。

一直吃。。。吃。。。吃。。。

肥死我了~管他!!将好吃不吃

就真的是笨的。。。

哈哈,我的猪样子。。。

睡觉被拍了哦~

PAISEH ...PAISEH !!!

但是我还是在婆婆家,玩的很开心...

我不写了!!!我也开始累了~

晚安大家^.^!!!老公我爱你哦

M U A C K S S S.....

Sunday, July 4, 2010

❤很不想回去❤

呜。。。呜。。。


                         哎哟,等下要回去婆婆家啊!!


         很不想回去啊!!!但是爸爸叫到,没办法LO~


                    一定要回去,想说不要去都不可以=。=


                                  回去婆婆家,几闷哦。。。


                   闷死了啦!!!都不知道回去做么???


        真的很不明白~上次都回去了!!


                       现在又回,都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


                                   我想去老公那里哦!!


                                             跟老公在一起,还更加的好 ^ . ^


                               老公,我很想你哦~哈哈


                                         M U A C K SSS ...Z z Z z Z z Z

Friday, July 2, 2010

❤幸福万岁❤

彩 虹 哦 ! 漂 亮 吧 ~


看 到 彩 虹 还 真 幸 福 哦 ~


相 信 你 们 跟 我 一 样 !


因 为 有 时 看 到 彩 虹 的 时 候 ,


会 觉 的 很 开 心 、 很 幸 福 。。。


如 果 可 以 ... 希 望 可 以 跟 自 己 最 爱 的 人


看   最 美 的 彩 虹 。。。嘿 嘿


我 很 傻 吧 !看 到 彩 虹 就 那 么 的 开 心


像 个 傻 人 这 样,哈 哈!!


幸 福 就 好 啦!!管 他 是 什 么 的 ^ . ^




❤开心的一天❤

昨天是学校的义卖会,我有带电话去学校....
然后我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就随便去一个班,
慢慢的坐在班吃,吃完了!!!
就到外面走走,看到学校那么美...
就拍下来了!!当纪念^.^哈哈
我的学校环境还不错吧!!!
看到青色的树木,心情都特别好....
很开心哦~但是今年的义卖会没有什么人来,
有点闷闷的,以前学校很热闹的叻!!
不过今年还是OKOK罢了!!^.^
如果明年的义卖会有冷气在就好了!!!
几热哦~还流了很多汉,臭到像“猪”
哈哈~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HaPpY OnE DaY...^.^MuAcKsS

Thursday, July 1, 2010

♥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的事很多
为什么你每次发生什么事都不跟我说?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

你要我哭着的对你说吗?


你不是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吗?


现在呢?你不对我说,我怎么会知道!!


你为什么每次都把不开心的事,


都放在心上~不能坦白的跟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