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Saturday, July 31, 2010
你真的离开我了。。。
Now. . .
You really left me. . .
I can put you do. . . ?
However. . .
I got the answer is. . .
Can not. . .
No one will hurt me
I was not very annoying ,
Why people are so tired of me. . .
In the end what is the reason! ! !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answer
From the previous to now, everybody hates me
Who does not hate me. . .
Why no one will hurt me, believe me ~
Why do you not believe me,
Every time I tell the truth, you all when I was a liar! ! !
I hate you, why did not you thought about how I feel. . .
I am sad when you have comforted me?
Does not it! This is a real-time,
I live in this world what is it?
If one day I have not in this world,
Will you remember me?
Friday, July 30, 2010
我和家人的共同回忆
今天下午2点多又上芙蓉 ,
去吃KFC叻~
哈哈,没有拍炸鸡~可惜
吃完了后还去拍人家的美车
很美叻~这俩车!!!
我也这样认为,嘿嘿~
拍完了又去SEPANG玩 ,
几好下的。。。。
然后去到那里 , 阳光美到
忍不住又拍~
哈哈哈,利害吧~
想不到太阳的阳光那么美!!对吧~
然后又到了晚上~
想不到我在做什么吧。。。
就是在车上自拍哦!!!
拍到不美吧~
随便啦!!拍下吧了~
给你看下SEPANG的美天空吧!!
还有晚上的。。。
拍到有小星星哦~美到!!不能说哦!
像不像有流星!!
哇哈哈,没有流星的啦~
很累啊今天!!
看完就回家去了~
今天真愉快。。。
MuAckkzz~我的家人!!
永远爱你的我
Monday, July 19, 2010
我不够的了解你
刚开始我真的以为,
我比其他人更加的了解你...
其实,
不是的!!!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
我觉得你的朋友比我更加的了解你哦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 ,
什么方法去更加的了解你...
我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很远了!!!
我累了~在也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
要做些什么....
我在也不知道了 ~
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
因为你辛苦是值得的...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
Sunday, July 11, 2010
♪ 我有努力过,你们看见了没 ♪
我知道我从小就不爱读书。。。。
爸妈,我也知道我现在不读好书来。。。
以后找工就很难!!!这些我都知道 ,
但是为什么我每次都有努力过,
你们都没看见,每次你看到的我。。。就只爱对着电脑吗?
我真的不明白,我拿书出来温习的时候。。。
你们都看不见!!!说我只爱并在房间~
很不明白,我现在真的很努力的去读书。。。
在也没有逃学了~因为我以前学坏了 ,
我把你们都气得。。。Z z Z z
哈哈,以前我逃学给爸爸打!!
打到我整身,都是伤口。。。真的很痛
现在我坐在班学习,我觉的我不想在逃学。。。
一直在班上乖乖的等老师进班~
我现在才发现 ,逃学一点都不好玩!!!
我反而觉的在班上上课很幸福哦~很开心
-------------------------------------------------------------------------------------
如果要做坏学生,不如做乖学生。。。
现在我跟我的好姐妹,都不逃学了!!!
嘿嘿,因为我们要把 PMR 和 SPM 考好~
以后去新加坡做工 ,爸妈不要在担心我了~
我已经长大了。。。在也不是你们心中的小孩子了!!!
爸 妈 ,我 爱 你 们~M UA C K
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活到真的很累了☆
宝贝,昨天你对我说我们的感情久了!!!
就不用天天信息,我听了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是那样,那你也不要找我了~
因为你觉的我们的感情很深,就不用陪我了吗?
那好吧!!你觉的不用陪就不用陪。。。
你可以去做你的东西,我不会过问!
我叫你拍照,你就跟我说老婆我现在不想拍。。。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你越来越少陪我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的吗?
现在我活到真的很累!!!
今天又那么早起身,烦到死。。。
现在我活到很不耐烦~
Friday, July 9, 2010
❤ 我们吵架了❤
T . T
不知道什么原因 , 我们吵架了!!!
这次是吵到很僵的一次。。。
我发现了很多事。。。。。
你是一个不会安慰我的人 ,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很凶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爱情不专一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疼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尊重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我不理不睬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爱听我说话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弄哭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说慌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冷淡的人
我现在才发现。。。
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些就离开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Monday, July 5, 2010
❤想不到的开心❤
哈哈哈,你看我几傻。。。
我说回婆婆家,不好!!!
结果我去到婆婆家就在那里吃,
哈哈哈,真的开心。。。
我手上拿着那个东西,在这里是吃不到的哦!!!
只有那里才有,神奇吧~嘿嘿
真的好吃哦!!脆口的叻。。。
哈哈哈,又在吃什么的。。。
一直吃。。。吃。。。吃。。。
肥死我了~管他!!将好吃不吃
就真的是笨的。。。
哈哈,我的猪样子。。。
睡觉被拍了哦~
PAISEH ...PAISEH !!!
但是我还是在婆婆家,玩的很开心...
我不写了!!!我也开始累了~
晚安大家^.^!!!老公我爱你哦
M U A C K S S S.....
Sunday, July 4, 2010
❤很不想回去❤
呜。。。呜。。。
哎哟,等下要回去婆婆家啊!!
很不想回去啊!!!但是爸爸叫到,没办法LO~
一定要回去,想说不要去都不可以=。=
回去婆婆家,几闷哦。。。
闷死了啦!!!都不知道回去做么???
真的很不明白~上次都回去了!!
现在又回,都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
我想去老公那里哦!!
跟老公在一起,还更加的好 ^ . ^
老公,我很想你哦~哈哈
M U A C K SSS ...Z z Z z Z z Z
Friday, July 2, 2010
❤幸福万岁❤
彩 虹 哦 ! 漂 亮 吧 ~
看 到 彩 虹 还 真 幸 福 哦 ~
相 信 你 们 跟 我 一 样 !
因 为 有 时 看 到 彩 虹 的 时 候 ,
会 觉 的 很 开 心 、 很 幸 福 。。。
如 果 可 以 ... 希 望 可 以 跟 自 己 最 爱 的 人
看 最 美 的 彩 虹 。。。嘿 嘿
我 很 傻 吧 !看 到 彩 虹 就 那 么 的 开 心
像 个 傻 人 这 样,哈 哈!!
幸 福 就 好 啦!!管 他 是 什 么 的 ^ . ^
❤开心的一天❤
昨天是学校的义卖会,我有带电话去学校....
然后我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就随便去一个班,
慢慢的坐在班吃,吃完了!!!
就到外面走走,看到学校那么美...
就拍下来了!!当纪念^.^哈哈
我的学校环境还不错吧!!!
看到青色的树木,心情都特别好....
很开心哦~但是今年的义卖会没有什么人来,
有点闷闷的,以前学校很热闹的叻!!
不过今年还是OKOK罢了!!^.^
如果明年的义卖会有冷气在就好了!!!
几热哦~还流了很多汉,臭到像“猪”
哈哈~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HaPpY OnE DaY...^.^MuAcKsS
Thursday, July 1, 2010
♥不知道的事♥
♥
不知道的事很多
♥
为什么你每次发生什么事都不跟我说?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
你要我哭着的对你说吗?
你不是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吗?
现在呢?你不对我说,我怎么会知道!!
你为什么每次都把不开心的事,
都放在心上~不能坦白的跟我说!!>.<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