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嗄~真的是气死@@~上周会然后去篮球场 ,
结果坐下来又慢 , 坐下来之后 。。
望去后面看 , 原来那些人很像很怕跟我们一起坐将
我们又没有H1N1啦~我靠啦!!
那就算咯我 ! 然后那些老师又在那里讲废话,
没有人有心听 ,然后由剪彩哦~
周会完后 ~ 就打算回班
竟然给我看到一个马来人,扮女生~我看到就像哇靠她嗄~
然后就打算回班,结果被巡查员拉去剪指甲~fuck la
我打算要留到过年,然后美美的~一直叫我剪了才可以走
我靠喇~幸好有一个巡查员姐姐好人,让我走
回到班后,BM老师就来了!!
然后一直在那里讲讲讲,打打打~
吵到要命~整天都抄 n i l a i 的东西~
都不知道抄来做么 ,老师在哪里骂骂骂~
我们就在那里讲话讲话~
采老师都傻叻,终于过完BM节
我们一站起来。。就看到哪个扮女生的马来人!!
结果他被我们班的人笑,阿哈阿哈~
笑完了就去 [ PK ' PJ ] 结果太阳大到~
晒到变黑,老师还要我们女生接力赛~我靠阿
几不爽喔~No 1 又拿不到!!!最后就拿到完
老师还不愿意给我们回班 ,
一直药我们女生在那里晒太阳,甘哪塞~
我们就玩抛球,然后老师就参进来~
老师又不是女生,尽然要参进来~
看到都起毛~然后大家就拿球抛老师~
爽到啦~然后老师玩到开心到!!真想不到~
我们是故意整老师的,老师还玩得很开心~扎到
我们真搞怪耶~
[ 下课过后,就上MM课了 ]
数学老师进到班就很生气~
也是跟BM老师一样 :[ 骂骂骂骂 ]
幸好老师没有火了~老师就跟我们说,
他以后不再叫我们数学了~听了也满失望的
他说我们以后上数学节,就是马来婆来教了!!!好伤心哦
真希望我们新的数学老师是在From 2 教我们的数学老师 ,
真得很希望是好老师,教我们又教的明白和清楚
我们又换节喽~
上 [I B 华语] 。。。。。。。。
Pn . Lee老师进了班,就问我们什么班~
我们就说:3 E , 3 H ~
老师说:那我不是叫你们的咯,
Pn.Lee老师还说比较喜欢教我们这班
舍不得我们喔~我就搞怪Pn.Lee老师说~
我也很舍不得老师你,老师我也是很爱你~
哈哈哈~老师竟然笑喔···
可爱到~笑到我~笑到我肚子痛
22 / 1 / 2011
我去吃饭了~不写了!!!^^
{ THE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