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很愉快的心情

《《《很愉快的心情》》》


在还没到来“2011年”的时候 ,
我没有开开心心的在“2010年 ” 过,
每天都在过着“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很想把它忘记!!忘记所有~    
留下你跟我,( 最美好的回忆 )
从来没有....那么好!!!只是能在回忆里 ,
纪念着....你     和     我
我不要你离开我的范围 !!!!!
为什么你就很像变了   ....
难道我们回忆里 , 就只是这些吗 ?
我又那么的不愿意,多么的不希望 !!!
为什么你会让我作出这样的事 ,
真得很 傻 藕>>>>像个笨蛋一样////
现在真得很想有你在我身边 ,
[鼓励我] [保护我] [疼爱我] [和爱藕]
谢谢您~!!!藕爱你~杨克田
我不知道能不能有一辈子 ,
但我希望会有~
因为你在我生命中,已经是很重要了~
嘻嘻!!!让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哈哈


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
现在开学了 , 有种讨厌的感觉!!!@@
该怎么说呢!!!刚开学,就让我很不满~嘿
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不开心,我什么都告诉老公
等老公哄我开心,老公是最好人哒!!!
所以呢?我要好好的爱她....
真的很久没有写  [  BLOG ] 叻~
现在又写起我的心情 ,
很开心地感觉~


就来要到新年了~开心到要命
新年衣买了很多,想新年穿到美美给老公看
不知道老公买了新年衣没~
我猜一定还没买,每天都忙着做工
今晚问老公仔,细细~
明天嗄!!又要听老师野树~
真烦吖~功课又还没做@@
头痛到要命,真不知道老师是不是刻薄我
= 。= !! 没办法老师超可爱嗒‘ 嘿 ’


新年我来喽~等我呗 !!
开心的心情 ~




[  THE  END  ] 结 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