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开心又担心~怎么办!

很开心很开心=D
但是又很担心很担心 = (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
明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的宝贝京不能够出~
提早送我礼物~嘻嘻=D
谢谢你宝贝京~muackzzzzz


好大个~哈哈~我姐妹知道我的心意=)
姐妹最好了~哈哈


哈哈,一直抱抱礼物~
来一张照片XD
喀喀,猜猜里面是什么???哈哈


是。。。是。。。是。。。




哈哈~是抱抱DOMO
谢谢厚~宝贝京
还有你写的卡片~很美~
以后都舍不得弄不见=D
哈哈~
还有今天的RM100已经到手了!!啦啦啦
明天怎么办好?????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未能肯定~怎么办

死定勒啦~我很怕勒~
没有人知道,我生日希望能出街街啦> <
在家很闷嗯~讨厌~
天丫~一定一定要帮帮我麻
哈哈~最近超不好的,又变黑了唔~
我要睡觉了啦~累~累~累

------ 晚 安------ 姐妹们 ------ 爱妮=]  ------喀喀

Monday, October 24, 2011

❤ 我要更加了解我自己~ ❤

我叫雪盈,英文名 【 Stella 】
今年16岁【2 0 1 1】
喜欢吃:“ 麦 当 劳 ” 和 “ K F C ”
哈哈,我最爱的甜品是 :蛋糕 ,布丁 ~
-----------------------------------------------------

"  自  己  的  缺  点 "---------------------------------------------------------
1 . 就是我的皮肤是 “ 黑 黑 的 ”

2 . 眼睛小小的

3 . 额头有皱纹~哈哈

3 . 身材肥肥的,老是说减肥~结果呢?失败了

4 . 还有我不是很会读书,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5 . 讲话有时不留情,有话就说

6 . 讲话不经过大脑

7 . 不开心就会乱发脾气

8 . 很懒惰~不喜欢运动〉〉讨厌

9 . 别人说我,我不能忍受lol

10 . 生气会骂粗口lol , 坏习惯来的~改不掉

-----------------------------------------------------------------------------------------------

我没有什么优点 ,
我就是我~
从今天起 , 想做什么就去做~
管他三七 = 二十一的
没有人顶的顺我,哈哈~
我有时还真的很 “ SOT ” 一下的


哈哈,开心就好啦~雪盈
最 近 最 近 . . .
很忙~

其实也是在家,只是没得空写BLOG
懒惰嘛 , 哈哈~
我最喜欢偷懒啦 !老爸都是这样说我
常常老是说我懒惰 ,
哈哈,该不会实现了吧 !@@
我不要丫~我要我要很~
宝贝京和倩. . .
我   我   我   我   我
还是米有啦! ! !
不写啦~大家晚安啦 啦 啦
I like the way I am now =]

宝贝们要过得好好噢~
我最近好像生病了耶 〉〈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PMR终于考完啦 啦 啦~

嘻嘻,PMR已经结束啦~
很开心的~我又可以放假拉~
今天有空,所以上来我BLOG~来填写我的部落格
哈哈~其实考试还真得很累也,
我考到有够烂的成绩。
不过没关系,我真的是尽力了
好不好~就顺其自然吧 >,<
让自己去想,只是自己不开心~
呼,我在考试完毕画的~无聊
不好看勒~第一次画的~没关系拉 < 奖 励 自 己 中 >
哈哈~自恋~
考完了后就回家,结果~看到零食~又忍不住~
买来奖励我自己~哈哈, 肥婆
我买了我最爱吃的"ROTA POTATO"~

哈哈~很开心!!很快的~
就不能见到我的姐妹了~呜呜
有点失落的,他们不要去学校了~因为考完了,
就自由了~
算了~没人去我没有办法 T.T


不写了~下午再见> <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时间还过得真快丫=D

很久都没有上来我的blog了拉~
很想念这里快乐~ =D
想到真得很开心,
很快的~时间又一个星期了
哈哈~
在这个星期里~我有时超倒霉的
讨厌丫~还没倒霉之前~

去走街~感动到~这是我期望很久了的
我的笑容有多开心阿~
很少会这样的哦~因为开心嘛~
接着,倒霉的事1接2~2接3~
有够倒霉的,喀
嗲到~还被热水烫到~
很惨阿~

最可怕的是,
很快的~下个星期2就考试了
我会加油的~
我答应老公,我会考好来~相信我
相信我有这样的能力~^^
不写了拉~嘻嘻保重哦~XD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今天有够笑到肚子痛~啊哈哈

今天不用做功课,
不用上英文节~最讨厌的是“英文老师”
我真的有够讨厌他的~
骂人又骂到够够力~又不放过人家
嘿~


今天的心情还okok的~
喀喀....
老师不管我们了~
哈哈....
今天是21日~
不知不觉又9月份了
加起来~有6个月了~


今天又吃了很多东西..
看来~又肥了~
又肥又大只~的我
要死了~
我讨厌现在自己的身材
呜呜~


但是又很满足,
饱饱的感受~很幸福~很饱满
然后就上课去了!
然后我们一直讲 “ 笑 话 ”
最好笑的就是姐妹的男友~
做的东西~特别好笑


弄到我们一直笑~
还有~他的爸爸~啊哈哈哈
想到真的很搞笑~


哈哈~
不写了~
很像要下雨了~
姐妹们:好好照顾自己哦 =]
因为下雨很冷的,记得盖被~
哈哈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今天~觉得自己有错,但是不懂怎样开口说声“对不起”

今天早上~
一切都过得真好,
但是到了PK~我们就上厕所!!
走着去的时候,京看我和倩的指甲~
京说倩的指甲油比较美~
我就说:"那就是我的不美咯"
抱歉~我说错了~误会了你
京京,对不起~原谅我不懂得说话T.T


下课咯~
去吃东西~吃到我变肥婆!
哈哈~今天很傻!
喝着水,一按那个包装水~

结果。。。

弄出了!还弄到衣服~
笨到要死~笨手笨脚的~
嘿~
下课过完了!!
就回班~老师教我们快点做完MM
然后我转身,就玩玩下拉人家耳朵~
小心弄到,那个人的耳朵很痛~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着你用“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其实我想说“对不起”~
但是我没有勇气,觉得很不好意识~
弄到你的耳朵很痛~

我就很不开心~
很内疚~SoRrY!!
我知道我很粗辱~T.T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丫~


 “   “   “   ‘   星期一   ’   ”   ”   “
没有东西好写!!!!就还做工> <


到了星期二就开心咯!!
一大清早,爸爸就说   【去 永 平 】
喀喀. . .很兴奋下的 ~ 嘻嘻 =]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咯=)

在车有够无聊的,
就玩自拍~很自恋~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去吃好料 yummy yummy
真得很好吃~连汤都喝完!
吃饱就开车
过多10分钟就到了我的姑姑家 [ 永平 ]
嘻嘻~自恋的我
又在自拍~
拍到不美~去跟狗狗玩了!!超可爱的

很可爱的叻~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了~身体臭臭=(
哈哈
冲好了的我~
又在………………
自恋~ ~ ~
然后就出了吃饭了~突然下大雨丫!
冷冷~但是幸好我穿着冷衣。。
不觉得很冷,但是手冷到变冰了='(
哈哈~最好笑的就是我的表弟~
他知道我要拍他,他就

这个样子~好好笑哦!!=)可爱的他
不写咯~假期那么快就一个星期过去了~

Tuesday, August 30, 2011

今天可以不用去做工=)开心

今天爸爸说到永平去玩~
开心咯不用去做工了喂^^!!!
真的是有够累4人的,
不用做一定是很好下的~嘻嘻
还有的去东甲吃牛腩面~
还真好吃的,可惜~饱了!!
呜呼~
很久才去吃一次,
现在哦~也不错下啦=)
想我爱人~
我不得空了喂!!
下线去了喂,朋友们!!再见lol-(^0.0^)-

Friday, August 19, 2011

很多事情烦

最近很多事情烦啊~

1. 考试考到非常 “ 烂 ”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考好来T.T


2. 每次都要去做工~
很累得丫,你知道麽???


3. 懒惰:不想去补习,因为很累
所以想去补习!一:就是不想听到爸爸讲话
                            二:就是可以去上课,听补习老师教课~


4. 姐妹们都不爽老J??h??
因为"J"讲了他们,所以姐妹们=很抱歉,请原谅~
不要怪他说得那么多,得罪你们~SoRrY 吖=)


5.  我想叫你改
因为你啊~弄到身边的人都很不开心
希望: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


6. 意外~
今天19/8/2011( 星 期 5 )
爸爸又骂妈妈~妈妈真的很不开心
然后家里的某架摩托轮胎坏了,要拿去弄~
妈妈就拿去弄,然后家里有个斜坡~
妈妈就推下去平路,结果摩托失控~
妈妈就一直捉着摩托,然后翻摩托!
然后我再吃着东西,听到妈妈的摩托声飞到很快~
我就去看~然后在门那里看到妈妈翻摩托!!
心很怕,很怕妈妈有事~眼泪很想留出来~
真的很担心~很害怕!!
幸好不是很严重,只是拉着妈妈的脚根~


天啊!!不要玩我~
我不想我的家人有事,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T.T

Tuesday, August 9, 2011

最近都很爱哭 T.T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最近的我 。。
不段的再想 , 我们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你很像又变了~
你会生气我 , 会不理我~
有时候问问你~
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不开心!!
但是~ ~ ~ 你 ~ ~ 只对我说 “ 没 事 ”
当时我的心真得很痛~
以前是这样 , 现在也要过这种日子吗?
又要我每次过着很痛苦的日子吗?
不停的问自己 , 不停的回答自己~
心里会有多痛~
我现在又是你心里的什么。。
我想知道,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 ??
事实一样是这样 , 改变不了什么 ~
只怪自己~ 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好可笑~ 我笨到还真的走去相信~@@
我本来就让人看不起~
其实做人不用什么高调的~
只要你的信心,就是你的力量~ =)

Friday, July 29, 2011

有点讨厌,但今天真得很累

今天的天气~好可怕
下了雨...又停雨...到了学校...
突然下好大雨嗯~冷冷哦!!
还发抖@.@
呵呵~


嘻嘻,傻婆呢~
觉得那个倩变到好凶哦!!
但是也有一点讨厌~
我跟京说:你8月8日没有考试~
你就很凶地说:又不是我不要考,是还没有申请到...
气到要4啊~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真的变了很凶很凶~


很像说点话,
有  .  .  .  有  .  .  .有  .  .  .点带刺~
嘿~怎么你变成这样~
我不是说你不好~感觉上~
很~  ~  ~ 不该怎样来形容这种感情//
啊呜呜~


希望你快点申请到回来~
到时候可以一起玩 ,
一起笑~多开心丫!!


最傻的事就是~
有个白痴~在我的面子书 < facebook >
骂我~我又不认识他!!
走来骂我??很好笑lol~我觉得
觉得:他还小咩~
玩那么无聊的评论~如果你觉得我讨厌~
就在我面前骂我~写在面子书干嘛??
要给人家知道我很鸡百吗??
抱歉~你这样做未免太白痴了~去看医生拉~
最多我去帮你找好心人,捐钱给你~看医生

Monday, July 25, 2011

今天在班上很乖^^

哎哟哟~ 
       今天在班上学做数学~
 好难哦~
我很笨得拉~教也教不会~
笨到要死~是不是~
我自己心知~

哈哈哈~
今天我去乘体重~
我变肥了~
啊唔唔唔~
我是个肥婆,哈哈
我现在要减肥。。。

瘦给你们看~
等我哦~
我要你们掉玻眼镜~
那样来看我,哼哼哼~
到时你们说的话~
一定会后悔~

不写了~
我要去补习了,然后就去忙~
妈妈要去KL
我没得去~
不开心咯~笨蛋阿
~
BYE BYE BYE

Saturday, July 16, 2011

心情不怎么好!


心情真得很糟糕~
每次都和他吵架~我们在一起,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现在已经不是了!!但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这是不可能改变的事
是因为我们真的少聊心事了吗?
是你变了还是我呢
我很乱吖!告诉我~这不会是真的




爱情这些事,是很难了解的~
我爱你~
但你不爱,就算我们在一起。。
也是没有意识的`我相信你 ’~
因为你是我的精神柱~
相信我们的感情~
时间就是能证明一切,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我爱你DEAR!!

Saturday, May 7, 2011

很久都米有写博客了

最近到底怎么了!!眼皮一直都在跳~
每次跳得那个眼睛都是右眼~
是有吉时吗???嘻嘻....





很够闷叻~母亲节就快到咯!!!
想为妈咪做些事情,说真的~
妈咪把我养到那么大,我总是爱顶嘴~
妈咪对不起!!我的脾气很坏也~
因为你每次帮着3姐姐,所以我生气....爱顶嘴
我以为你最疼得只是3姐,都米有理过我的感受}}
我心真得很痛~
但是想起~你为我们做的一切,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做孩子的,一点也不懂得想~





只是懂得弄生气你们,
真得很抱歉爸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妈咪=母亲节快乐~I LOVE YOU FORENVE
以前的事,就让他过去~ ~
[   旧 的 不 去 , 新 的 不 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XD XD XD XD





还有很多很多事米说的~






但又不知道要怎样写出来 ,
很烦嗯 ~ 就这样吧 !!!2 月 2 1 日
是我跟圣在一起的那天 ,

但是 .  .  .  .  .  .  .  .  .  .  .

我跟你在一起,每一天都是不开心的 ~
对不起 ,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
可能是我对你不公平~
我以前跟你在一起真得很累 ` 很痛苦
但是我在某一天  ,我做了决定.  .  .



我选择了分手,我看见你心里真得很痛~
我的心也是 ,我也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这是我的决定,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过了一个月~你一样的追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还要追回我~
真的不知道 .   .   .   .但是你告诉了我
你说你还是很喜欢我,但是我不是什么好女孩
为什么还是要喜欢我 , 你说你相信我是个好女孩~
你说你会为我改变,我对他说:是不可能的


但是现在的他,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
我开始对你改观了,再也没有对你有偏见
在某一天~
我们在回一起了!!!现在的你很疼我
连我的朋友,也这样认为~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我的脾气很坏的


所以我想做的事情,请你不阻止我
不然我会发脾气嗯~笨蛋
我爱你~也更爱你~对不起 ,我爱你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真的搞怪呗! ! !

昨天没有写到BLOG。。。所以今天补回 ,写去回~
昨天嗄~真的是气死@@~上周会然后去篮球场 ,
结果坐下来又慢 , 坐下来之后 。。
望去后面看 , 原来那些人很像很怕跟我们一起坐将
我们又没有H1N1啦~我靠啦!!
那就算咯我 ! 然后那些老师又在那里讲废话,
没有人有心听 ,然后由剪彩哦~
周会完后 ~ 就打算回班
竟然给我看到一个马来人,扮女生~我看到就像哇靠她嗄~
然后就打算回班,结果被巡查员拉去剪指甲~fuck la
我打算要留到过年,然后美美的~一直叫我剪了才可以走
我靠喇~幸好有一个巡查员姐姐好人,让我走


回到班后,BM老师就来了!!
然后一直在那里讲讲讲,打打打~
吵到要命~整天都抄 n i l a i 的东西~
都不知道抄来做么 ,老师在哪里骂骂骂~
我们就在那里讲话讲话~
采老师都傻叻,终于过完BM节
我们一站起来。。就看到哪个扮女生的马来人!!
结果他被我们班的人笑,阿哈阿哈~
笑完了就去 [ PK ' PJ ] 结果太阳大到~
晒到变黑,老师还要我们女生接力赛~我靠阿
几不爽喔~No 1 又拿不到!!!最后就拿到完
老师还不愿意给我们回班 ,
一直药我们女生在那里晒太阳,甘哪塞~
我们就玩抛球,然后老师就参进来~
老师又不是女生,尽然要参进来~
看到都起毛~然后大家就拿球抛老师~
爽到啦~然后老师玩到开心到!!真想不到~
我们是故意整老师的,老师还玩得很开心~扎到
我们真搞怪耶~


                     [   下课过后,就上MM课了   ]


数学老师进到班就很生气~
也是跟BM老师一样 :[   骂骂骂骂   ]
幸好老师没有火了~老师就跟我们说,
他以后不再叫我们数学了~听了也满失望的
他说我们以后上数学节,就是马来婆来教了!!!好伤心哦
真希望我们新的数学老师是在From 2 教我们的数学老师 ,
真得很希望是好老师,教我们又教的明白和清楚
我们又换节喽~
上 [I B 华语] 。。。。。。。。
Pn . Lee老师进了班,就问我们什么班~
我们就说:3 E , 3 H ~
老师说:那我不是叫你们的咯,
Pn.Lee老师还说比较喜欢教我们这班
舍不得我们喔~我就搞怪Pn.Lee老师说~
我也很舍不得老师你,老师我也是很爱你~
哈哈哈~老师竟然笑喔···
可爱到~笑到我~笑到我肚子痛


22 / 1 / 2011
我去吃饭了~不写了!!!^^


{     THE END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很愉快的心情

《《《很愉快的心情》》》


在还没到来“2011年”的时候 ,
我没有开开心心的在“2010年 ” 过,
每天都在过着“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很想把它忘记!!忘记所有~    
留下你跟我,( 最美好的回忆 )
从来没有....那么好!!!只是能在回忆里 ,
纪念着....你     和     我
我不要你离开我的范围 !!!!!
为什么你就很像变了   ....
难道我们回忆里 , 就只是这些吗 ?
我又那么的不愿意,多么的不希望 !!!
为什么你会让我作出这样的事 ,
真得很 傻 藕>>>>像个笨蛋一样////
现在真得很想有你在我身边 ,
[鼓励我] [保护我] [疼爱我] [和爱藕]
谢谢您~!!!藕爱你~杨克田
我不知道能不能有一辈子 ,
但我希望会有~
因为你在我生命中,已经是很重要了~
嘻嘻!!!让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哈哈


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
现在开学了 , 有种讨厌的感觉!!!@@
该怎么说呢!!!刚开学,就让我很不满~嘿
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不开心,我什么都告诉老公
等老公哄我开心,老公是最好人哒!!!
所以呢?我要好好的爱她....
真的很久没有写  [  BLOG ] 叻~
现在又写起我的心情 ,
很开心地感觉~


就来要到新年了~开心到要命
新年衣买了很多,想新年穿到美美给老公看
不知道老公买了新年衣没~
我猜一定还没买,每天都忙着做工
今晚问老公仔,细细~
明天嗄!!又要听老师野树~
真烦吖~功课又还没做@@
头痛到要命,真不知道老师是不是刻薄我
= 。= !! 没办法老师超可爱嗒‘ 嘿 ’


新年我来喽~等我呗 !!
开心的心情 ~




[  THE  END  ] 结 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