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很久都米有写博客了

最近到底怎么了!!眼皮一直都在跳~
每次跳得那个眼睛都是右眼~
是有吉时吗???嘻嘻....





很够闷叻~母亲节就快到咯!!!
想为妈咪做些事情,说真的~
妈咪把我养到那么大,我总是爱顶嘴~
妈咪对不起!!我的脾气很坏也~
因为你每次帮着3姐姐,所以我生气....爱顶嘴
我以为你最疼得只是3姐,都米有理过我的感受}}
我心真得很痛~
但是想起~你为我们做的一切,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做孩子的,一点也不懂得想~





只是懂得弄生气你们,
真得很抱歉爸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妈咪=母亲节快乐~I LOVE YOU FORENVE
以前的事,就让他过去~ ~
[   旧 的 不 去 , 新 的 不 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XD XD XD XD





还有很多很多事米说的~






但又不知道要怎样写出来 ,
很烦嗯 ~ 就这样吧 !!!2 月 2 1 日
是我跟圣在一起的那天 ,

但是 .  .  .  .  .  .  .  .  .  .  .

我跟你在一起,每一天都是不开心的 ~
对不起 ,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
可能是我对你不公平~
我以前跟你在一起真得很累 ` 很痛苦
但是我在某一天  ,我做了决定.  .  .



我选择了分手,我看见你心里真得很痛~
我的心也是 ,我也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这是我的决定,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过了一个月~你一样的追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还要追回我~
真的不知道 .   .   .   .但是你告诉了我
你说你还是很喜欢我,但是我不是什么好女孩
为什么还是要喜欢我 , 你说你相信我是个好女孩~
你说你会为我改变,我对他说:是不可能的


但是现在的他,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
我开始对你改观了,再也没有对你有偏见
在某一天~
我们在回一起了!!!现在的你很疼我
连我的朋友,也这样认为~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我的脾气很坏的


所以我想做的事情,请你不阻止我
不然我会发脾气嗯~笨蛋
我爱你~也更爱你~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