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心情不怎么好!


心情真得很糟糕~
每次都和他吵架~我们在一起,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现在已经不是了!!但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这是不可能改变的事
是因为我们真的少聊心事了吗?
是你变了还是我呢
我很乱吖!告诉我~这不会是真的




爱情这些事,是很难了解的~
我爱你~
但你不爱,就算我们在一起。。
也是没有意识的`我相信你 ’~
因为你是我的精神柱~
相信我们的感情~
时间就是能证明一切,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我爱你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