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Saturday, July 16, 2011
心情不怎么好!
心情真得很糟糕~
每次都和他吵架~我们在一起,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现在已经不是了!!但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这是不可能改变的事
是因为我们真的少聊心事了吗?
是你变了还是我呢
我很乱吖!告诉我~这不会是真的
爱情这些事,是很难了解的~
我爱你~
但你不爱,就算我们在一起。。
也是没有意识的`我相信你 ’~
因为你是我的精神柱~
相信我们的感情~
时间就是能证明一切,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我爱你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