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有点讨厌,但今天真得很累

今天的天气~好可怕
下了雨...又停雨...到了学校...
突然下好大雨嗯~冷冷哦!!
还发抖@.@
呵呵~


嘻嘻,傻婆呢~
觉得那个倩变到好凶哦!!
但是也有一点讨厌~
我跟京说:你8月8日没有考试~
你就很凶地说:又不是我不要考,是还没有申请到...
气到要4啊~都不知道为什么~
你真的变了很凶很凶~


很像说点话,
有  .  .  .  有  .  .  .有  .  .  .点带刺~
嘿~怎么你变成这样~
我不是说你不好~感觉上~
很~  ~  ~ 不该怎样来形容这种感情//
啊呜呜~


希望你快点申请到回来~
到时候可以一起玩 ,
一起笑~多开心丫!!


最傻的事就是~
有个白痴~在我的面子书 < facebook >
骂我~我又不认识他!!
走来骂我??很好笑lol~我觉得
觉得:他还小咩~
玩那么无聊的评论~如果你觉得我讨厌~
就在我面前骂我~写在面子书干嘛??
要给人家知道我很鸡百吗??
抱歉~你这样做未免太白痴了~去看医生拉~
最多我去帮你找好心人,捐钱给你~看医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