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今天在班上很乖^^

哎哟哟~ 
       今天在班上学做数学~
 好难哦~
我很笨得拉~教也教不会~
笨到要死~是不是~
我自己心知~

哈哈哈~
今天我去乘体重~
我变肥了~
啊唔唔唔~
我是个肥婆,哈哈
我现在要减肥。。。

瘦给你们看~
等我哦~
我要你们掉玻眼镜~
那样来看我,哼哼哼~
到时你们说的话~
一定会后悔~

不写了~
我要去补习了,然后就去忙~
妈妈要去KL
我没得去~
不开心咯~笨蛋阿
~
BYE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