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Monday, July 25, 2011
今天在班上很乖^^
哎哟哟~
今天在班上学做数学~
好难哦~
我很笨得拉~教也教不会~
笨到要死~是不是~
我自己心知~
哈哈哈~
今天我去乘体重~
我变肥了~
啊唔唔唔~
我是个肥婆,哈哈
我现在要减肥。。。
瘦给你们看~
等我哦~
我要你们掉玻眼镜~
那样来看我,哼哼哼~
到时你们说的话~
一定会后悔~
不写了~
我要去补习了,然后就去忙~
妈妈要去KL
我没得去~
不开心咯~笨蛋阿
~
BYE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