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写我的blogger了!!!
有点想念我的Blogger!!!
>>> 哈哈哈 <<<
今天又上芙蓉了 ,
在阿姨和外婆去搭巴士、、、
看着他们刚回来文丁,
现在又看着他们出新加坡。。。
嘿,靖雯还叫妈妈给我们出新加坡
但是妈妈说:看下先。。
我。。。。
也说不出话来!!!
讨厌妈妈说的话咯~~
不给就说没有出咯~
做么要说:“看下先”
生气到死。。。。。。//
我的病一天比一天差,
很辛苦吖~有谁知道!!!
你们都会说我没有喝多点水,
就只会说我没有喝水。。。
嘿,难道我喝水要叫你们看着我喝吗?
好笑咯你们!!!℃℃
姐姐可能17 / 11 / 2010回来,
因为姐姐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开心,但是我的病~
很像不会好将~
我已经吃了很多种药。。。
但是都不见有效的???
很奇怪咯!!!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对我这样很不公平
连我要好好的睡觉,
都因为我一直咳嗽,
咳到我睡也睡不好! ! !
为什么喇~
哎哟唷!!!!!
我觉的我心口很重、
很多痰和呼吸很难。。。
怎么办???
我去看了医生,
医生只说我没有喝多点水
吃了药,病也没有好~
我真的很害怕。。。
到底我要怎样,
DEAR,我真的很害怕
我会“X”掉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