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发现我比以前勇敢了 :)



哈哈哈,跌倒了
很活该吧 ~ 哈 哈 哈 ~
明明很痛 , 但是我并没有偷偷哭
跌倒了 ! 我就快快爬起来 ~
还可以笑的出 , 呵 呵 .  .  .
笑一笑 , 烦恼就可以忘记吗 ?
我心里说 : 表发傻啦 !是不是跌到傻了~
哈  哈 , 我很肯定 ~
那一定不是跌傻 , 无 言 了 ! ! !
我啊~跌倒你都不知道,
算啦~不关心我就不关心我吧~
因为我有点死心了~
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啦~\(≧▽≦)/~
我对你没有企图 , ok
放   心   ~   吧
你也勇敢的追吧 ~
我会祝福你的 , 也会替你感到开心 =)

Support you :)


Friday, July 6, 2012

一个星期,其实也蛮快过的=)


哈 哈 = 今天又星期五 ~ \(≧▽≦)/~啦啦啦
明天又可以休息啦 ~
可是我有事做 , 不能休息啦 ~ 嘿 ~
加上功课 , 晕 ~
不想做 啦 ~ 可是怕老师骂 ~ : (

真  讨  厌 ~   ~
现在学校的规则就是要头发绑完上去 , 
囧  ~  囧  ~  还真不习惯  ~



哈  哈  ,还 真 像 小 孩 子 嘛 ~
觉 得 不 像 自 己 啦 !很  丑  啊  ~ 今 天 吃 自 己~
妈妈没煮饭 , 我就喝杯 M i l o ~
大 大 杯 的 , 原来这样也很饱一下 ~
我啊 ~ 最近做什么都不是很用心 ~
就来考试了 ~ 想考好好来啊 !~
惨了啦 ,  救   命   救   命  
谁来教我数学 , 我的数学很烂了啦 ~
还有很多很多事要我去做的 , 
不能倒下啦 !!!
  
加油~\(≧▽≦)/~啦啦啦 雪 盈 ShuEt YeNg WoNg 






还   有     ↓     





我    非    常    想    念    你 : )
 


Thursday, July 5, 2012

❤ 我回来囖 ❤ :)

很久没有写了 ,
其实都很想念这里 ,
自由自在的 : )    ,
哈哈哈~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学校 “ 义卖会 ”
其实我很想去的 , 去不得 ~
明年 ~ 我一定要去 ~ 哼  哼  哼


我啊 ~ 原来单身5个月了 ~
其实没有什么的 , 单身很好啊 ~ 我可以专一的等人 XD
哈 哈 , M E 最近发狂 “  在吃东西 ”
吃的同时 , 我也很怕发胖 ~  喀 ’ 喀 ‘ 喀 ’
但是我还是继续吃 , 囧 ~ 囧 ~
真受不了我自己了丫 ( ⊙ o ⊙ )   !


最近功课很多下 ,
我都在努力做功课 , 和 做 Moral  Folio  ~
超级多东西要抄的 ~  手痛的要命 ,
只要不被老师打就好了 ~
这样付出 ,是值得的 = )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 , 不同了 ~
就无法形容现在的自己 ~
哈 哈 哈 哈 ,
原来我不是为别人而活的 ,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下来的 ~
再多1年半 , 我就要离开文丁囖 ~


其实想想下 , 有很不舍的 ~
(*^__^*) 嘻嘻……
舍不的又能怎样 , 还是要离开的啊 ~
所以想清楚了 ~
时间不会为我们问停下来 ~
只是看我要拥有的多 , 还有拥有的少 ~
对我来说 : 拥有的多或少 , 都不重要 ~
人生嘛 ~ 开 心 就 好  =)



Friday, June 1, 2012

“我们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 《 请·分享》

这是女孩见到男孩说的第一句话!男孩沉默了一下,点点头:“好!

女孩愣住了,打了男孩一巴掌,然后很生气的离开女孩走后,男孩抱着头躲在厕所大哭…

回到家后,女孩把男孩送给她的围巾扔到垃圾桶里,她再也不要看见他了,就在他答应分手的那一瞬间,她什么都不必再问了。

曾经,男孩像宝贝一样溺爱着她,就算刮风下雨,他也会跑遍整个城市去买女孩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

去年,女孩的生日的前几天,大雨倾盆。男孩骑着自行车,逛了七十八条街,收集了九百九十九张一分人民币,然后每晚笨拙地折着纸船

女孩生日那天,男孩偷偷把九百九十九只纸船放在女孩的枕头边,下面夹着一张纸条:老婆,生日快乐!虽然礼物只值九块九,但是我对你的爱是无价的。老公

女孩醒来后,看到了纸条和礼物,很惊讶,也很感动,她相信这个男人可以让她依赖一辈子还不够!

这几个星期以来,男孩总是很少陪女孩,偶尔和女孩一起,他总是不耐烦的听女孩吵着要他陪她去哪里玩!听着听着,男孩趴在女孩肩膀上睡着了,女孩生气地撇开他,生气地说:“跟我在一起,你真的这么累吗?如果是的话,你回家去睡觉吧!以后就别出来了”这是分手前最后一次出来女孩对男孩说的话。

那次过后,女孩每次打电话给男孩,总是语音繁忙,或者不在服务区内!

女孩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来到了男孩家,她看到阳台上晾着一堆女孩子的衣服,她的心似乎一下子悬到喉咙,什么也说不出来。她沉默地坐在沙发上,等待着男孩的到来。

“咔嚓”一声

男孩托着疲惫的身子走进来,他看见女孩很惊讶,还没来得及和她说什么,女孩就先开口了。

“我们分手吧!”

“好!”

原本女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只要男孩拒绝,她就相信他没有背叛自己,可是他很干脆的答应了!

二十三点五十九分,女孩的手机响了,是男孩打来的.“老婆,生日快乐!”

“我们都分手了!你就别再这样称呼”女孩心痛地说。

“老婆,我想见你,我已经在去你家的路上,再过五分钟就到了,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说完男孩挂上了电话。

女孩坐在窗前数着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男孩还没出现。她关上灯,钻入被窝,合上疲惫地双眼,很快进入梦乡…

“老婆!”女孩听见男孩的呼喊从梦中惊醒,只见男孩静静的坐在她床边。

“你这个骗子,你看看现在已经几点了?讨厌你”女孩怒不可遏地吼着。

“老婆,刚才在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所以堵车到现在了!”

男孩抱着女孩,他的眼神有点呆滞,体温也很冰凉,女孩原本要挣开,但是他抱得很紧。

“老婆,不要这样!我只能待一小会儿,我只是来看看你就走,一会就走!你什么都不要说,听我说!”

“分手了,以后你就要一个人过了!我很担心,没有我你该怎么办?

“你不爱吃早餐,每天总是要我帮你弄你最喜欢的煎蛋才肯吃。我不在了,谁来给你弄早餐?”

“你胃病发作的时候总是要在我的怀抱中睡去,我不在了,谁给你怀抱?”

“老婆,你知道吗?你好霸道的,你开口想要什么,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得给你摘下来,不然你就好几天不跟我说话的!”

“老婆,那一次被你叫去医院义务捐血,捐完血我一个人先走了,后来你一星期不理我,最后我在公车上大喊十句‘老婆,我错了!’然后你才肯跟我说话!老婆,其实我晕血,抽完血脸色苍白,我怕你担心,所以一个人先走了!”

“老婆,你今天跟我说分手,我躲在厕所大哭了,你一定会笑我没出息吧!为什么要躲?因为我姐姐快回家了,她这几天住在我家,我怕她看见,你还没见过我姐姐吧!”

男孩长叹了一口气,笑着说:“我今天废话好像太多了,呵呵!老婆,你快睡吧!我要走了!”女孩听着男孩的对白,心突然感到很酸,一种生离死别的感觉。她看着男孩总觉得他和平常有点不一样,但却说不出哪里不一样!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女孩有种想要叫住他的冲动,但是她还在气头上,这次一定要他求她一个月她才和他说话!

阳光斜射进卧室,女孩躺在床上伸了伸懒腰。

电话急促的响起,女孩不耐烦的接起来,电话里传来一个陌生女子的抽泣声

“我是阿郝的姐姐,阿郝他,他,呜!他,他,出车祸了!”

医院里,男孩安静的躺在床上,他的双眼紧闭着,脸色和床单一样惨白,女孩抱着他的遗体,愣愣的,什么也不说!

男孩的姐姐告诉她,昨天晚上他和一辆卡车相撞当场死亡,他来不及留下遗言,就被死神带走了!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的眼睛是睁开的,手里紧抓着这个戒指。他为了在你生日时买这个戒指向你求婚,每天晚上和别人跑去矿上挖煤,有好几次遇到塌方差点丢了性命!”

女孩觉得眼前一片黑,身体无力的倒下!

从此女孩没有再谈过恋爱,她永远记住了男孩的身影,下辈子若能遇见他,她要在公车上跟他说一万句:老公,对不起!

后记

8月7日

再过一个月就是老婆的生日了!今天在珠宝店里看到了一款叫做疼爱一生的求婚戒指。今年生**要跟老婆求婚。

8月10日

今天听单位里一个同事说矿上招挖煤的,很好赚!我吵着跟去了,真的很好赚,一个晚上就有五十元了!

8月15日

原来挖煤好危险,还有塌方,差点被压到了!

8月21日

今天老婆跟我算帐,说我最近不接她的电话,问我是不是讨厌她了?这个可爱的笨丫头,我一辈子疼她都来不及,怎么会讨厌她,但是我不能跟她说矿上信号很差!那就让她误会吧!

8月27日

今天和老婆出去,我不小心睡着了,她很生气地骂了我一顿,都怪自己为什么不小心睡着了!就算昨天五点多才睡,也不能打瞌睡,和老婆在一起是最快乐的!

9月1日

今天姐姐从乡下来看望我,妈叫我年底一定要把女朋友带回去给她老人家瞧瞧!

9月4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挖煤,我们摸黑挖完煤,准备收工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塌方,我被塌方压住了脚,还好我拼命的爬出来保住了性命!我领了一千五的工资回家,终于不用再做这提心吊胆的工作了

9月5日

今天拿着钱到珠宝店买了戒指,后天就是老婆的生日,明天晚上十二点后我要跟老婆求婚,好几天没见到老婆了,好想她哦!  

9月6日

今天回到家,老婆也在,我看到她好开心,正准备跟她说我好想她!话还没说,老婆先开口跟我说分手,我的心刺痛着,泪水在眼眶打转,我答应她了,因为我答应过她无论她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不能说不,即使和她分手我会难过得死掉!老婆打了我一巴掌,然后甩门出去了

9月7日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一整天都在想她。晚上我拿起戒指给老婆打了个电话,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跟老婆求婚,我要一辈子照顾她!

半路上,戒指从口袋掉出来滚到马路上,我急忙停下车跑过去拣。一辆卡车向我这边飞了过来,我来不及闪开!只觉得眼前一片血色!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旁边站着死神,它告诉我,我已不属于这个世界了。我看到姐姐抱着我血淋淋的尸体失声痛哭。

老婆,我要找老婆,我哀求着死神,它答应我去见老婆半小时。

来到老婆的床边,我抚摸着她的头发,好舍不得离开,我怕自己离开后老婆没人照顾,她该怎么办?

老婆,对不起,我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了。

老婆,你一定要快乐,假如下辈子我还这么薄命,那么我求上天让我早点遇到你。

老婆,永别了……
by andy lyF

Monday, May 14, 2012

不开心=(

现在写着blog的我~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心里很多感触,有很多心事~
真的有够烦的~我真的很累~
哭了~
今天自己孤零零一个人,
下午吃包
晚上吃面包=(
很讨厌~脚又死鬼那么痛~
为什么不好的事,一直在我身上发生~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开开心心~

发觉一个人,是那么的难熬~
很想有个人问候,只是要一个问候~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不是的~就一个简单的问候也没有~
今天考英文,他因该都应负的来吧~
我很差啊~~~~(>_<)~~~~
明天又是数学啦~很多我都不明,
很想有个人来教我,解释给我听~
我看明天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数学~是我很喜欢的科目,
怕考到很差~我很伤心~ =(
考不好怎么办~我要怎么办好~
第2次的成绩~
死定了 ~ ~~~~(>_<)~~~~ 呜呜
现在的我,开心不起来~有谁能来帮帮我~
我真的超爱哭“原谅我的   “ 缺 点 ” ~

Friday, April 13, 2012

最近很像生病了=(



这个就是最近的我拉~
样子很奇怪,哈哈~生病料的sot样 ,
一时肚子痛得要命,一时又想吐~
真的很讨厌勒 > 。<
不舒服真的很不好~

很想做一些东西,
可是不知道想从哪里开始....
脑袋一片空白@@
也许是无聊的,
我都想要把它完成~

朋友以为我傻料~
可是我是很认真的~
为什么就不信我内~

最近有收到消息,是新闻的 ....
说我们马来西亚有地震 ,
住KL的人说有地震哦~
真的灭???其实我也是有点害怕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世界末日~
只要做人没有遗憾,
世界末日也不用怕~

可是我还没有得到我想要的,
那我做人不是有遗憾囖???/0\
因该都不会有世界末日的拉~
那我就可以慢慢的把我的希望实现 ,
也希望可以是个好的开始

其实那个你,过得好吗??
我最近都是这样问自己,
原来这样的自己,一点也不快乐~
累了~
真的累了~

每天都会做同一样的动作,
如果〉真的感觉到~
那么请你收下我的祝福~
不知不觉~

很快的~ 2个月了 ~

每天都会关注着.....
而看到不该看的 ............
也许 ,
已经不关我事了~
好好照顾自己~
只是不过问,不问也不提.....

Sunday, March 25, 2012

我已经失去了不少的东西

单身已经2个月了~
我以为微笑去面对,可以过得比较好~
可是,是不能得,我想的太简单了~
我忍着忍着,真的很辛苦!
心里的难受,没人懂!!
可能我就是和别人合不来~
但是我最难过的时候,我甘哥哥会来安慰我开导我~
他很好,可是我还是心里有刺~
那个刺不停的在割我,
我几时可以打开这个结呢?

真的要很长的时间吗?
1年?2年还是3年~
我不是超人,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只是需要别人关心,别人疼~
难道有罪了吗??
你们看到现在的我,都不是以前的我~

可能认识我的人,都不懂~
其实对着你们,我的笑是多想哭~
只是你们不懂!!
我~不是爱哭~
只是忍到太辛苦了~
我只想放轻松我自己~
做我原本的自己,以前的事~
都是过去,我不要回忆~
我要实实在在的事实~
如果不能,请不要给我懂~
要不然,对我的伤害带来更加伤~

很快的,我都在成长~
又老了一岁了~很快的~
我的梦想,很快很快就能实现了~
我真的期待那一天~=XC
等我《〈 我 的 梦 想 〉》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朋友”—"姐妹"??

久久上来一次写blog~够衰~
今年的我,中4啦!!
中4的我又怎样呢??没有想太多~
只想时间快点过去,不想逗留在学校~
我恨~ ~ 我恨~ ~ 我恨死 ~ ~ ~

其实有读书的每一天,我每一天都不开心~
说真的: “很没有意识”~
数学明明改了国语,老师还偏偏用英文上数学~
吊啦~考试还考来做么?不用考了啦!!!
老师一直酱的死老样~

最近生病~都8天了~我的坏病都还不好
没人关心,没人担心,没人安慰
我只剩下我自己~
"朋友" ——"姐妹"
京是我以前的好朋友也是好姐妹,现在的京跟我们不同班了~
我们讲话也少了,一起玩也少了。连笑都少了~
我知道,可能我们都没有变过~
变得是:"我们都不同班了"~

你说我们的姐妹情不会"变"的,
你知道已经改变了吗??
我们连打招呼都没有了,明明看见对方~
难道真的可以假装看不到吗?

我最想说的~
你读那班以后,很像时时刻刻避开我们~
我知道你在你班也有你的朋友,那我们呢??
你说过有心事,就找你聊~
京,你的朋友很多,我理解~
但是你忽略了我和倩的感受~
你知道我们有多伤心的吗?可能现在的你,很好班了~
不参我们玩,因为我和倩都是差班的~
可能这样说,你很生气,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对你讲话,我觉得跟你讲话~
我怕讲错话,伤了我们的感情~

星期2的早上31/1/2012
还记得吗??倩没有去读书~
只是我一个人,我一个人走去周会~
晓琪很像看到我,然后有跟你说~
你看了一下就没有看了~
你就直接走掉了,留下我一个人~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很痛~真的很痛~
我在京的心里,是不是连一个朋友都不是???

——————————————————


星期三的我 ,还是有病在身~
没力听老师讲课,因为我今天一整天都呼吸困难~
没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