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 我回来囖 ❤ :)

很久没有写了 ,
其实都很想念这里 ,
自由自在的 : )    ,
哈哈哈~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学校 “ 义卖会 ”
其实我很想去的 , 去不得 ~
明年 ~ 我一定要去 ~ 哼  哼  哼


我啊 ~ 原来单身5个月了 ~
其实没有什么的 , 单身很好啊 ~ 我可以专一的等人 XD
哈 哈 , M E 最近发狂 “  在吃东西 ”
吃的同时 , 我也很怕发胖 ~  喀 ’ 喀 ‘ 喀 ’
但是我还是继续吃 , 囧 ~ 囧 ~
真受不了我自己了丫 ( ⊙ o ⊙ )   !


最近功课很多下 ,
我都在努力做功课 , 和 做 Moral  Folio  ~
超级多东西要抄的 ~  手痛的要命 ,
只要不被老师打就好了 ~
这样付出 ,是值得的 = )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 , 不同了 ~
就无法形容现在的自己 ~
哈 哈 哈 哈 ,
原来我不是为别人而活的 ,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下来的 ~
再多1年半 , 我就要离开文丁囖 ~


其实想想下 , 有很不舍的 ~
(*^__^*) 嘻嘻……
舍不的又能怎样 , 还是要离开的啊 ~
所以想清楚了 ~
时间不会为我们问停下来 ~
只是看我要拥有的多 , 还有拥有的少 ~
对我来说 : 拥有的多或少 , 都不重要 ~
人生嘛 ~ 开 心 就 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