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一个星期,其实也蛮快过的=)


哈 哈 = 今天又星期五 ~ \(≧▽≦)/~啦啦啦
明天又可以休息啦 ~
可是我有事做 , 不能休息啦 ~ 嘿 ~
加上功课 , 晕 ~
不想做 啦 ~ 可是怕老师骂 ~ : (

真  讨  厌 ~   ~
现在学校的规则就是要头发绑完上去 , 
囧  ~  囧  ~  还真不习惯  ~



哈  哈  ,还 真 像 小 孩 子 嘛 ~
觉 得 不 像 自 己 啦 !很  丑  啊  ~ 今 天 吃 自 己~
妈妈没煮饭 , 我就喝杯 M i l o ~
大 大 杯 的 , 原来这样也很饱一下 ~
我啊 ~ 最近做什么都不是很用心 ~
就来考试了 ~ 想考好好来啊 !~
惨了啦 ,  救   命   救   命  
谁来教我数学 , 我的数学很烂了啦 ~
还有很多很多事要我去做的 , 
不能倒下啦 !!!
  
加油~\(≧▽≦)/~啦啦啦 雪 盈 ShuEt YeNg WoNg 






还   有     ↓     





我    非    常    想    念    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