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哈 = 今天又星期五 ~ \(≧▽≦)/~啦啦啦
明天又可以休息啦 ~
可是我有事做 , 不能休息啦 ~ 嘿 ~
加上功课 , 晕 ~
不想做 啦 ~ 可是怕老师骂 ~ : (
真 讨 厌 ~ ~
现在学校的规则就是要头发绑完上去 ,
囧 ~ 囧 ~ 还真不习惯 ~
 |
哈 哈 ,还 真 像 小 孩 子 嘛 ~
觉 得 不 像 自 己 啦 !很 丑 啊 ~ 今 天 吃 自 己~ 妈妈没煮饭 , 我就喝杯 M i l o ~ 大 大 杯 的 , 原来这样也很饱一下 ~ 我啊 ~ 最近做什么都不是很用心 ~ 就来考试了 ~ 想考好好来 啊 !~ 惨了啦 , 救 命 救 命 谁来教我数学 , 我的数学很烂了啦 ~ 囧 还有很多很多事要我去做的 , 不能倒下啦 !!! 加油~\(≧▽≦)/~啦啦啦 , 雪 盈 ShuEt YeNg WoNg
还 有 ↓
我 非 常 想 念 你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