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跌倒了
很活该吧 ~ 哈 哈 哈 ~
明明很痛 , 但是我并没有偷偷哭
跌倒了 ! 我就快快爬起来 ~
还可以笑的出 , 呵 呵 . . .
笑一笑 , 烦恼就可以忘记吗 ?
我心里说 : 表发傻啦 !是不是跌到傻了~
哈 哈 , 我很肯定 ~
那一定不是跌傻 , 无 言 了 ! ! !
我啊~跌倒你都不知道,
算啦~不关心我就不关心我吧~
因为我有点死心了~
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啦~\(≧▽≦)/~
我对你没有企图 , ok
放 心 ~ 吧
你也勇敢的追吧 ~
我会祝福你的 , 也会替你感到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