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今天家里没有煮饭

哈哈哈!今天<星期天>26 / 9 / 2010
家里没有煮饭,
爸爸讲出去吃,
你知道去那里吃吗???
就是<>那里吃,
还以为到<>,
让我开心了一场~
嘿~算了!!!不知道今天做么,
觉得那些东西特别的热!!!烫到我手" 痛痛 "
哈哈哈!!现在我每次出去吃到我来叫菜,
我讲什么就有的吃什么,
几好~开心开心!!!!@@
今天我们<>走,
还跟妈咪去走走~
还偷偷拍了我们<>~
哇哈哈!!!!







哈哈哈~是没有什么好走,
但是也有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嘻嘻~今天真的很开心,
下午还"淋雨"来~
冷冰冰的~
身体一点也不觉得冷~
还以为会生病~
让我不用去读书,
但是明天地要乖乖去上学>.....
不然爸爸又骂我跟姐姐,
有偷懒啊~
哇塞~爸爸好酷哦~
我的爸爸是很凶,
但是他骂我们都是为了我们!!!
其实爸爸真的很疼我们的,
我们不要觉得爸爸是个坏人,
爸爸跟妈妈是我们世界上最好的父亲~
爸妈,女儿永远都爱你们!!!!
Muackzzzzzz!!!!!!!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中 秋 節 快 樂 ☆

Today do not know why ~


Sometimes I feel very happy, sometimes unhappy!

In the end Why Rights !!!>.<


Today is the Mid-Autumn Festival, should be very happy Caidui of ~


But I was very happy ......


But also to teachers, verbal abuse,


Diao his friends!!!

Death curse scratch Yapo ~ What curse!!!

I am not yet to face ~


Unhappy acridine !!!!!!


How to do,,,, how do ,,,,,


But not to her husband:


<>


I would like to accompany her husband over the Mid-


Eat moon cake ~


Ha ha ha ~ cute too husband!!!


Like silly ~

☆ 中 秋 節 快 樂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Why is that recently,
2个星期的放假,那么快就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因为时间过的很快,
所以我很久都没有把我的心情带来BLOG~分享
2个星期,有是开心~
有时也有不开心~
真的不明白哦~
为什么我要不开心的???
我很傻叻~为什么要不开心???
老公叫我天天都要开心嘛!!!
傻盈~~
20 / 9 / 2010
是放假后开学的第一天!!!
我去到学校,觉得很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想太起头...
感觉很不开心,很想逃学的念头~
都是不可以,要等到放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天空突然变黑了!!!
也突然下情大雨,我很生气~
突然想躺在桌子上哭....
心里很难过...
我一点都不开心!!!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哭了????心真的很痛~
我不想在写今天<20 / 9 / 2010>的心情
晚安了~大家!!!
老公,你也早点睡觉哦~
MUACKSS....//http://www.??????????.com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已经从新加坡回来了~


28 / 8 / 2010

很美吧~这是我在新加坡开心的时后拍下的!!!
然后还在新加坡买了,
很多美美的衣服~~
真的很开心哦!!!
还玩到1点多才到家...

新加坡的美景真的很美哦~

29 / 8 / 2010

就去新加坡的SENTOSA ,
很开心~
还到SENTOSA的沙滩去玩水!!!
嘿嘿嘿~
新加坡的灯光很美吧~
真的要去过才知道 ,
才能感受到"那种开心"
哈哈哈~


30 / 8 / 2010

起身了!!就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地方 ,
那里很多东西看的....
恐龙很可爱吧~
嘻嘻!!!!!!!
哈哈~肥渡渡的猪八戒!!!!!!!!!
老安哥来的~哇哈哈!!!!
然后呢!!!就到我自拍咯~
哈哈哈 ,
美吗????嘻嘻

31 / 8 / 2010

早上就开始从新加坡回咯~
很不舍得......
最好玩的新加坡的日子.....
真的很可惜!!!!
很怀念新加坡~
再见了!!!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