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is that recently,
2个星期的放假,那么快就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因为时间过的很快,
所以我很久都没有把我的心情带来BLOG~分享
2个星期,有是开心~
有时也有不开心~
真的不明白哦~
为什么我要不开心的???
我很傻叻~为什么要不开心???
老公叫我天天都要开心嘛!!!
傻盈~~
20 / 9 / 2010
是放假后开学的第一天!!!
我去到学校,觉得很陌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想太起头...
感觉很不开心,很想逃学的念头~
都是不可以,要等到放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天空突然变黑了!!!
也突然下情大雨,我很生气~
突然想躺在桌子上哭....
心里很难过...
我一点都不开心!!!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哭了????心真的很痛~
我不想在写今天<20 / 9 / 2010>的心情
晚安了~大家!!!
老公,你也早点睡觉哦~
MUACKSS....//http://www.??????????.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