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已经从新加坡回来了~


28 / 8 / 2010

很美吧~这是我在新加坡开心的时后拍下的!!!
然后还在新加坡买了,
很多美美的衣服~~
真的很开心哦!!!
还玩到1点多才到家...

新加坡的美景真的很美哦~

29 / 8 / 2010

就去新加坡的SENTOSA ,
很开心~
还到SENTOSA的沙滩去玩水!!!
嘿嘿嘿~
新加坡的灯光很美吧~
真的要去过才知道 ,
才能感受到"那种开心"
哈哈哈~


30 / 8 / 2010

起身了!!就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地方 ,
那里很多东西看的....
恐龙很可爱吧~
嘻嘻!!!!!!!
哈哈~肥渡渡的猪八戒!!!!!!!!!
老安哥来的~哇哈哈!!!!
然后呢!!!就到我自拍咯~
哈哈哈 ,
美吗????嘻嘻

31 / 8 / 2010

早上就开始从新加坡回咯~
很不舍得......
最好玩的新加坡的日子.....
真的很可惜!!!!
很怀念新加坡~
再见了!!!
Singap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