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时间还过得真快丫=D

很久都没有上来我的blog了拉~
很想念这里快乐~ =D
想到真得很开心,
很快的~时间又一个星期了
哈哈~
在这个星期里~我有时超倒霉的
讨厌丫~还没倒霉之前~

去走街~感动到~这是我期望很久了的
我的笑容有多开心阿~
很少会这样的哦~因为开心嘛~
接着,倒霉的事1接2~2接3~
有够倒霉的,喀
嗲到~还被热水烫到~
很惨阿~

最可怕的是,
很快的~下个星期2就考试了
我会加油的~
我答应老公,我会考好来~相信我
相信我有这样的能力~^^
不写了拉~嘻嘻保重哦~XD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今天有够笑到肚子痛~啊哈哈

今天不用做功课,
不用上英文节~最讨厌的是“英文老师”
我真的有够讨厌他的~
骂人又骂到够够力~又不放过人家
嘿~


今天的心情还okok的~
喀喀....
老师不管我们了~
哈哈....
今天是21日~
不知不觉又9月份了
加起来~有6个月了~


今天又吃了很多东西..
看来~又肥了~
又肥又大只~的我
要死了~
我讨厌现在自己的身材
呜呜~


但是又很满足,
饱饱的感受~很幸福~很饱满
然后就上课去了!
然后我们一直讲 “ 笑 话 ”
最好笑的就是姐妹的男友~
做的东西~特别好笑


弄到我们一直笑~
还有~他的爸爸~啊哈哈哈
想到真的很搞笑~


哈哈~
不写了~
很像要下雨了~
姐妹们:好好照顾自己哦 =]
因为下雨很冷的,记得盖被~
哈哈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今天~觉得自己有错,但是不懂怎样开口说声“对不起”

今天早上~
一切都过得真好,
但是到了PK~我们就上厕所!!
走着去的时候,京看我和倩的指甲~
京说倩的指甲油比较美~
我就说:"那就是我的不美咯"
抱歉~我说错了~误会了你
京京,对不起~原谅我不懂得说话T.T


下课咯~
去吃东西~吃到我变肥婆!
哈哈~今天很傻!
喝着水,一按那个包装水~

结果。。。

弄出了!还弄到衣服~
笨到要死~笨手笨脚的~
嘿~
下课过完了!!
就回班~老师教我们快点做完MM
然后我转身,就玩玩下拉人家耳朵~
小心弄到,那个人的耳朵很痛~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着你用“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其实我想说“对不起”~
但是我没有勇气,觉得很不好意识~
弄到你的耳朵很痛~

我就很不开心~
很内疚~SoRrY!!
我知道我很粗辱~T.T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丫~


 “   “   “   ‘   星期一   ’   ”   ”   “
没有东西好写!!!!就还做工> <


到了星期二就开心咯!!
一大清早,爸爸就说   【去 永 平 】
喀喀. . .很兴奋下的 ~ 嘻嘻 =]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咯=)

在车有够无聊的,
就玩自拍~很自恋~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去吃好料 yummy yummy
真得很好吃~连汤都喝完!
吃饱就开车
过多10分钟就到了我的姑姑家 [ 永平 ]
嘻嘻~自恋的我
又在自拍~
拍到不美~去跟狗狗玩了!!超可爱的

很可爱的叻~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了~身体臭臭=(
哈哈
冲好了的我~
又在………………
自恋~ ~ ~
然后就出了吃饭了~突然下大雨丫!
冷冷~但是幸好我穿着冷衣。。
不觉得很冷,但是手冷到变冰了='(
哈哈~最好笑的就是我的表弟~
他知道我要拍他,他就

这个样子~好好笑哦!!=)可爱的他
不写咯~假期那么快就一个星期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