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丫~


 “   “   “   ‘   星期一   ’   ”   ”   “
没有东西好写!!!!就还做工> <


到了星期二就开心咯!!
一大清早,爸爸就说   【去 永 平 】
喀喀. . .很兴奋下的 ~ 嘻嘻 =]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咯=)

在车有够无聊的,
就玩自拍~很自恋~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去吃好料 yummy yummy
真得很好吃~连汤都喝完!
吃饱就开车
过多10分钟就到了我的姑姑家 [ 永平 ]
嘻嘻~自恋的我
又在自拍~
拍到不美~去跟狗狗玩了!!超可爱的

很可爱的叻~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了~身体臭臭=(
哈哈
冲好了的我~
又在………………
自恋~ ~ ~
然后就出了吃饭了~突然下大雨丫!
冷冷~但是幸好我穿着冷衣。。
不觉得很冷,但是手冷到变冰了='(
哈哈~最好笑的就是我的表弟~
他知道我要拍他,他就

这个样子~好好笑哦!!=)可爱的他
不写咯~假期那么快就一个星期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