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没有上来我的blog了拉~
很想念这里快乐~ =D
想到真得很开心,
很快的~时间又一个星期了
哈哈~
在这个星期里~我有时超倒霉的
讨厌丫~还没倒霉之前~
去走街~感动到~这是我期望很久了的
我的笑容有多开心阿~
很少会这样的哦~因为开心嘛~
接着,倒霉的事1接2~2接3~
有够倒霉的,喀
嗲到~还被热水烫到~
很惨阿~
最可怕的是,
很快的~下个星期2就考试了
我会加油的~
我答应老公,我会考好来~相信我
相信我有这样的能力~^^
不写了拉~嘻嘻保重哦~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