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做功课,
不用上英文节~最讨厌的是“英文老师”
我真的有够讨厌他的~
骂人又骂到够够力~又不放过人家
嘿~
今天的心情还okok的~
喀喀....
老师不管我们了~
哈哈....
今天是21日~
不知不觉又9月份了
加起来~有6个月了~
今天又吃了很多东西..
看来~又肥了~
又肥又大只~的我
要死了~
我讨厌现在自己的身材
呜呜~
但是又很满足,
饱饱的感受~很幸福~很饱满
然后就上课去了!
然后我们一直讲 “ 笑 话 ”
最好笑的就是姐妹的男友~
做的东西~特别好笑
弄到我们一直笑~
还有~他的爸爸~啊哈哈哈
想到真的很搞笑~
哈哈~
不写了~
很像要下雨了~
姐妹们:好好照顾自己哦 =]
因为下雨很冷的,记得盖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