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PMR终于考完啦 啦 啦~

嘻嘻,PMR已经结束啦~
很开心的~我又可以放假拉~
今天有空,所以上来我BLOG~来填写我的部落格
哈哈~其实考试还真得很累也,
我考到有够烂的成绩。
不过没关系,我真的是尽力了
好不好~就顺其自然吧 >,<
让自己去想,只是自己不开心~
呼,我在考试完毕画的~无聊
不好看勒~第一次画的~没关系拉 < 奖 励 自 己 中 >
哈哈~自恋~
考完了后就回家,结果~看到零食~又忍不住~
买来奖励我自己~哈哈, 肥婆
我买了我最爱吃的"ROTA POTATO"~

哈哈~很开心!!很快的~
就不能见到我的姐妹了~呜呜
有点失落的,他们不要去学校了~因为考完了,
就自由了~
算了~没人去我没有办法 T.T


不写了~下午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