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今天可以不用去做工=)开心

今天爸爸说到永平去玩~
开心咯不用去做工了喂^^!!!
真的是有够累4人的,
不用做一定是很好下的~嘻嘻
还有的去东甲吃牛腩面~
还真好吃的,可惜~饱了!!
呜呼~
很久才去吃一次,
现在哦~也不错下啦=)
想我爱人~
我不得空了喂!!
下线去了喂,朋友们!!再见lol-(^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