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有煮饭,
爸爸讲出去吃,
你知道去那里吃吗???
就是<
还以为到<
让我开心了一场~
嘿~算了!!!不知道今天做么,
觉得那些东西特别的热!!!烫到我手" 痛痛 "
哈哈哈!!现在我每次出去吃到我来叫菜,
我讲什么就有的吃什么,
几好~开心开心!!!!@@
今天我们<
还跟妈咪去走走~
还偷偷拍了我们<
哇哈哈!!!!
哈哈哈~是没有什么好走,
但是也有买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嘻嘻~今天真的很开心,
下午还"淋雨"来~
冷冰冰的~
身体一点也不觉得冷~
还以为会生病~
让我不用去读书,
但是明天地要乖乖去上学>.....
不然爸爸又骂我跟姐姐,
有偷懒啊~
哇塞~爸爸好酷哦~
我的爸爸是很凶,
但是他骂我们都是为了我们!!!
其实爸爸真的很疼我们的,
我们不要觉得爸爸是个坏人,
爸爸跟妈妈是我们世界上最好的父亲~
爸妈,女儿永远都爱你们!!!!
Muackzzz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