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心里很多感触,有很多心事~
真的有够烦的~我真的很累~
哭了~
今天自己孤零零一个人,
下午吃包
晚上吃面包=(
很讨厌~脚又死鬼那么痛~
为什么不好的事,一直在我身上发生~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开开心心~
发觉一个人,是那么的难熬~
很想有个人问候,只是要一个问候~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不是的~就一个简单的问候也没有~
今天考英文,他因该都应负的来吧~
我很差啊
~~~~(>_<)~~~~明天又是数学啦~很多我都不明,
很想有个人来教我,解释给我听~
我看明天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数学~是我很喜欢的科目,
怕考到很差~我很伤心~ =(
考不好怎么办~我要怎么办好~
第2次的成绩~
死定了 ~ ~~~~(>_<)~~~~ 呜呜
现在的我,开心不起来~有谁能来帮帮我~
我真的超爱哭“原谅我的 “ 缺 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