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朋友”—"姐妹"??

久久上来一次写blog~够衰~
今年的我,中4啦!!
中4的我又怎样呢??没有想太多~
只想时间快点过去,不想逗留在学校~
我恨~ ~ 我恨~ ~ 我恨死 ~ ~ ~

其实有读书的每一天,我每一天都不开心~
说真的: “很没有意识”~
数学明明改了国语,老师还偏偏用英文上数学~
吊啦~考试还考来做么?不用考了啦!!!
老师一直酱的死老样~

最近生病~都8天了~我的坏病都还不好
没人关心,没人担心,没人安慰
我只剩下我自己~
"朋友" ——"姐妹"
京是我以前的好朋友也是好姐妹,现在的京跟我们不同班了~
我们讲话也少了,一起玩也少了。连笑都少了~
我知道,可能我们都没有变过~
变得是:"我们都不同班了"~

你说我们的姐妹情不会"变"的,
你知道已经改变了吗??
我们连打招呼都没有了,明明看见对方~
难道真的可以假装看不到吗?

我最想说的~
你读那班以后,很像时时刻刻避开我们~
我知道你在你班也有你的朋友,那我们呢??
你说过有心事,就找你聊~
京,你的朋友很多,我理解~
但是你忽略了我和倩的感受~
你知道我们有多伤心的吗?可能现在的你,很好班了~
不参我们玩,因为我和倩都是差班的~
可能这样说,你很生气,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对你讲话,我觉得跟你讲话~
我怕讲错话,伤了我们的感情~

星期2的早上31/1/2012
还记得吗??倩没有去读书~
只是我一个人,我一个人走去周会~
晓琪很像看到我,然后有跟你说~
你看了一下就没有看了~
你就直接走掉了,留下我一个人~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很痛~真的很痛~
我在京的心里,是不是连一个朋友都不是???

——————————————————


星期三的我 ,还是有病在身~
没力听老师讲课,因为我今天一整天都呼吸困难~
没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