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又担心~怎么办!
很开心很开心=D
但是又很担心很担心 = (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
明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的宝贝京不能够出~
提早送我礼物~嘻嘻=D
谢谢你宝贝京~muackzzzzz

好大个~哈哈~我姐妹知道我的心意=)
姐妹最好了~哈哈
哈哈,一直抱抱礼物~
来一张照片XD
喀喀,猜猜里面是什么???哈哈
是。。。是。。。是。。。



哈哈~是抱抱DOMO
谢谢厚~宝贝京
还有你写的卡片~很美~
以后都舍不得弄不见=D
哈哈~
还有今天的RM100已经到手了!!啦啦啦
明天怎么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