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点多又上芙蓉 ,
去吃KFC叻~
哈哈,没有拍炸鸡~可惜
吃完了后还去拍人家的美车
很美叻~这俩车!!!
我也这样认为,嘿嘿~
拍完了又去SEPANG玩 ,
几好下的。。。。
然后去到那里 , 阳光美到
忍不住又拍~
哈哈哈,利害吧~
想不到太阳的阳光那么美!!对吧~
然后又到了晚上~
想不到我在做什么吧。。。
就是在车上自拍哦!!!
拍到不美吧~
随便啦!!拍下吧了~
给你看下SEPANG的美天空吧!!
还有晚上的。。。
拍到有小星星哦~美到!!不能说哦!
像不像有流星!!
哇哈哈,没有流星的啦~
很累啊今天!!
看完就回家去了~
今天真愉快。。。
MuAckkzz~我的家人!!
永远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