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和家人的共同回忆


 
今天下午2点多又上芙蓉 ,

去吃KFC叻~
哈哈,没有拍炸鸡~可惜

吃完了后还去拍人家的美车
很美叻~这俩车!!!

我也这样认为,嘿嘿~

拍完了又去SEPANG玩 ,

几好下的。。。。

然后去到那里 , 阳光美到

忍不住又拍~
哈哈哈,利害吧~

想不到太阳的阳光那么美!!对吧~

然后又到了晚上~

想不到我在做什么吧。。。

就是在车上自拍哦!!!
拍到不美吧~

随便啦!!拍下吧了~

给你看下SEPANG的美天空吧!!
还有晚上的。。。

拍到有小星星哦~美到!!不能说哦!
像不像有流星!!

哇哈哈,没有流星的啦~

很累啊今天!!

看完就回家去了~

今天真愉快。。。

MuAckkzz~我的家人!!

永远爱你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