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不够的了解你

刚开始我真的以为,

 
我比其他人更加的了解你...



其实,



不是的!!!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



我觉得你的朋友比我更加的了解你哦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 ,



什么方法去更加的了解你...


我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很远了!!!



我累了~在也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


要做些什么....



我在也不知道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