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Monday, July 19, 2010
我不够的了解你
刚开始我真的以为,
我比其他人更加的了解你...
其实,
不是的!!!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
我觉得你的朋友比我更加的了解你哦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 ,
什么方法去更加的了解你...
我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很远了!!!
我累了~在也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
要做些什么....
我在也不知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