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活到真的很累了☆

宝贝,昨天你对我说我们的感情久了!!!

就不用天天信息,我听了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是那样,那你也不要找我了~

因为你觉的我们的感情很深,就不用陪我了吗?

那好吧!!你觉的不用陪就不用陪。。。

你可以去做你的东西,我不会过问!

我叫你拍照,你就跟我说老婆我现在不想拍。。。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你越来越少陪我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的吗?

现在我活到真的很累!!!

今天又那么早起身,烦到死。。。

现在我活到很不耐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