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活到真的很累了☆
宝贝,昨天你对我说我们的感情久了!!!
就不用天天信息,我听了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是那样,那你也不要找我了~
因为你觉的我们的感情很深,就不用陪我了吗?
那好吧!!你觉的不用陪就不用陪。。。
你可以去做你的东西,我不会过问!
我叫你拍照,你就跟我说老婆我现在不想拍。。。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你越来越少陪我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的吗?
现在我活到真的很累!!!
今天又那么早起身,烦到死。。。
现在我活到很不耐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