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 T
不知道什么原因 , 我们吵架了!!!
这次是吵到很僵的一次。。。
我发现了很多事。。。。。
你是一个不会安慰我的人 ,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很凶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爱情不专一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疼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尊重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我不理不睬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爱听我说话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弄哭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说慌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冷淡的人
我现在才发现。。。
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些就离开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