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 我们吵架了❤

                                                T . T
不知道什么原因 , 我们吵架了!!!

这次是吵到很僵的一次。。。

我发现了很多事。。。。。

你是一个不会安慰我的人 ,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很凶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爱情不专一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疼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尊重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对我不理不睬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爱听我说话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弄哭我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爱说慌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的人

第一次发现你是个 :冷淡的人

我现在才发现。。。

但是没关系,我不会因为这些就离开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