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从小就不爱读书。。。。
爸妈,我也知道我现在不读好书来。。。
以后找工就很难!!!这些我都知道 ,
但是为什么我每次都有努力过,
你们都没看见,每次你看到的我。。。就只爱对着电脑吗?
我真的不明白,我拿书出来温习的时候。。。
你们都看不见!!!说我只爱并在房间~
很不明白,我现在真的很努力的去读书。。。
在也没有逃学了~因为我以前学坏了 ,
我把你们都气得。。。Z z Z z
哈哈,以前我逃学给爸爸打!!
打到我整身,都是伤口。。。真的很痛
现在我坐在班学习,我觉的我不想在逃学。。。
一直在班上乖乖的等老师进班~
我现在才发现 ,逃学一点都不好玩!!!
我反而觉的在班上上课很幸福哦~很开心
-------------------------------------------------------------------------------------
如果要做坏学生,不如做乖学生。。。
现在我跟我的好姐妹,都不逃学了!!!
嘿嘿,因为我们要把 PMR 和 SPM 考好~
以后去新加坡做工 ,爸妈不要在担心我了~
我已经长大了。。。在也不是你们心中的小孩子了!!!
爸 妈 ,我 爱 你 们~M UA C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