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很不想回去❤

呜。。。呜。。。


                         哎哟,等下要回去婆婆家啊!!


         很不想回去啊!!!但是爸爸叫到,没办法LO~


                    一定要回去,想说不要去都不可以=。=


                                  回去婆婆家,几闷哦。。。


                   闷死了啦!!!都不知道回去做么???


        真的很不明白~上次都回去了!!


                       现在又回,都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好???


                                   我想去老公那里哦!!


                                             跟老公在一起,还更加的好 ^ . ^


                               老公,我很想你哦~哈哈


                                         M U A C K SSS ...Z z Z z Z z 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