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幸福万岁❤

彩 虹 哦 ! 漂 亮 吧 ~


看 到 彩 虹 还 真 幸 福 哦 ~


相 信 你 们 跟 我 一 样 !


因 为 有 时 看 到 彩 虹 的 时 候 ,


会 觉 的 很 开 心 、 很 幸 福 。。。


如 果 可 以 ... 希 望 可 以 跟 自 己 最 爱 的 人


看   最 美 的 彩 虹 。。。嘿 嘿


我 很 傻 吧 !看 到 彩 虹 就 那 么 的 开 心


像 个 傻 人 这 样,哈 哈!!


幸 福 就 好 啦!!管 他 是 什 么 的 ^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