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想不到的开心❤

哈哈哈,你看我几傻。。。

我说回婆婆家,不好!!!

结果我去到婆婆家就在那里吃,

哈哈哈,真的开心。。。

我手上拿着那个东西,在这里是吃不到的哦!!!

只有那里才有,神奇吧~嘿嘿

真的好吃哦!!脆口的叻。。。

哈哈哈,又在吃什么的。。。

一直吃。。。吃。。。吃。。。

肥死我了~管他!!将好吃不吃

就真的是笨的。。。

哈哈,我的猪样子。。。

睡觉被拍了哦~

PAISEH ...PAISEH !!!

但是我还是在婆婆家,玩的很开心...

我不写了!!!我也开始累了~

晚安大家^.^!!!老公我爱你哦

M U A C K S S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