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看我几傻。。。
我说回婆婆家,不好!!!
结果我去到婆婆家就在那里吃,
哈哈哈,真的开心。。。
我手上拿着那个东西,在这里是吃不到的哦!!!
只有那里才有,神奇吧~嘿嘿
真的好吃哦!!脆口的叻。。。
哈哈哈,又在吃什么的。。。
一直吃。。。吃。。。吃。。。
肥死我了~管他!!将好吃不吃
就真的是笨的。。。
哈哈,我的猪样子。。。
睡觉被拍了哦~
PAISEH ...PAISEH !!!
但是我还是在婆婆家,玩的很开心...
我不写了!!!我也开始累了~
晚安大家^.^!!!老公我爱你哦
M U A C K S S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