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Stella Life ❤
♀♂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到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
Friday, July 2, 2010
❤幸福万岁❤
彩 虹 哦 ! 漂 亮 吧 ~
看 到 彩 虹 还 真 幸 福 哦 ~
相 信 你 们 跟 我 一 样 !
因 为 有 时 看 到 彩 虹 的 时 候 ,
会 觉 的 很 开 心 、 很 幸 福 。。。
如 果 可 以 ... 希 望 可 以 跟 自 己 最 爱 的 人
看 最 美 的 彩 虹 。。。嘿 嘿
我 很 傻 吧 !看 到 彩 虹 就 那 么 的 开 心
像 个 傻 人 这 样,哈 哈!!
幸 福 就 好 啦!!管 他 是 什 么 的 ^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美哦~
Jul 2, 2010, 6:22:00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很美哦~
Post a Comment